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2019冷年空调业现象级事件:志高智能王5代C位登场

    2019冷年空调业现象级事件:志高智能王5代C位登场

    2018-09-20 10:1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重要用火龙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冷年空调业现象级事件:志高智能王5代C位登场

    日前,成龙大哥在个人微博上罕见地晒出了一张关于空调新品发布的海报,引起热议。海报附文“科技与环保相结合,让空气更清新”,内容正是志高日前在智能王5代新品发布会。在成龙及“清新发布会”的巨大传播效应下,志高智能王5代新品的“C位登场”,迅速成为新冷年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9冷年空调业现象级事件:志高智能王5代C位登场_1

    进入2019冷年,随着行业结构升级和消费升级的相遇,健康空调与智能空调两大新趋势走向融合,空调主流消费趋势继变频、智能、艺术之后,即将掀起新一轮健康战。此次志高重磅推出的2019冷年智能王5代旗舰新品,通过“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及全球首台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全球首台真正有效除甲醛空调等两项世界首创,使得志高空调在2019冷年的行业巨头争霸赛中率先赢得主动权。

    霸居新冷年C位:三大黑科技升级 成就两项世界首创

    “这是我最满意的产品”,志高集团董事局**兼总裁李兴浩用此来表达对于这款2019冷年新品的喜爱。他表示,智能、清新、健康正成为空调行业新的增长点,伴随着志高研发团队对于环保材料的开发应用及技术难题的攻克,志高率先迈出“健康变革”的步伐,将智能与健康科技加速融合,让传统空调的基本能暖属性扩展到“让空气更清新”的大平台和新内涵,打造出了霸居新冷年C位的智能王第5代新品。

    2019冷年空调业现象级事件:志高智能王5代C位登场_2

    据了解,“智能+清新+健康”,这是志高新品围绕制造初心所实现的三大升级。智能方面,不仅全面优化了4代明星产品的“手势控制”、“红外人感技术”、“定向送风”、“智能防火”等黑科技, 更能以智能语音交互实现空调的日常控制。清新方面,新品中搭载了独一无二的可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功能,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空气指数已经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森林级别,出风口负氧离子浓度高达6500个/cm³。同时通过运用最新自主研发的环保材料科技,区别于其他品牌产品真正实现了零臭氧的产生。健康方面,智能王5代率先实现了空调产品除甲醛功能的全部达标,在权威机构检测中,甲醛净化效率可达40%-45%!远超≥25%的甲醛净化率国家标准,是行业最早一批符合GB21551.6国家标准强制性要求的产品,也是目前空调市场已面市的产品中,仅有的可实现真正有效除甲醛的空调。

    坚守制造初心:推新不断 成功抢位2019冷年新品大战

    纵观空调行业,志高近年来无论在增长速度、渠道创新,抑或品牌营销、产品迭代等方面无疑表现得相当出色。截至目前,已专注空调25年志高正处于一个“正当年”的时候,在市场和品牌上已相继打造出“志高速度”、“志高现象”等行业现象级事件。其中在产品更新迭代上,志高更是不断推陈出新,紧跟潮流,持续深挖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创新,持续围绕一线市场主动应变,成为行业里的耀眼明星。

    有业内人士指出,在行业结构升级和消费升级的双重趋势下,空调行业正在进入消费驱动发展模式,由此衍生的新商机为包括空调行业在内的家电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如今单纯的冷暖空调已难以适应市场需要,围绕智能、健康、舒适等等高品质、高服务、高附加值的产品才能占据市场主动权,志高顺应市场潮流,加速与健康科技融合,智能王5代就是代表作之一。不管是其中的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还是除甲醛空调,均为世界首创的技术升级,体现出了志高坚守制造技术初心的匠心精神。在此基础上,志高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人性化的科技智能产品,夯实行业第一阵营的地位,并强势占据“抢位”的优势。

    有着家电业“快刀手”之称的李兴浩也表示:“智能王5代的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两大世界首创,既是志高打造出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我们引爆2019冷年市场,撬动空调行业格局重塑的新三驾马车。” 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空调业,志高智能王空调正如一股清流,有望成为新冷年的“现象空调”。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04735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