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9月22日大“意”术家超级大狂欢 尽在法恩莎

    9月22日大“意”术家超级大狂欢 尽在法恩莎

    2018-09-20 10:0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喜演变便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22日大“意”术家超级大狂欢 尽在法恩莎

    提及艺术家,大部分人想到的是具有较高的审美能力和娴熟的创造技巧并从事艺术创作劳动而有一定成就的艺术工作者。艺术的发展由始至今,它历经了各个时代的蓬勃发展,至今已有了一段长久的历史积淀。法恩莎卫浴沿袭了悠久的意大利文化史,将其引渡至中国,让“意”术与中国文化交融,生产出一件件精美的产品。法恩莎卫浴9.22与你一起,相约工厂,让大”意”术家光芒四射。

    本次法恩莎大“意”术家走进中国19周年全国大型促销活动 · 工厂站,莎莎和你一起迎接超级大狂欢活动。活动当天凭19周年邀请函,可在工厂活动现场免费领取法恩莎精美礼品一份,再额外免费赠送1㎡淋浴房(3㎡起)。并且总裁驾临活动现场签售,全场厂商补贴直降8%。

    法恩莎卫浴

    (图片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19周年庆 工厂特供 总裁签售

    法恩莎卫浴即热式智能8代一体机,满足你对智能马桶的所有想象,无需等待,一秒即热,持久恒温。活动期间,法恩莎工厂特供总裁签售,限量300套,先到先得,过期不候哦!

    智能黑科技 莎莎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新品

    厌倦了弯腰触摸且无数细菌滋生的按钮冲水,不如玩点不一样的,法恩莎挥手即冲感应马桶,乐享挥手即冲新技术,系统识别,0.2~1秒以下大冲水,一秒以上小冲水,静音缓落,降音降噪,在任何时刻都能呵护你,两款产品,两种选择。

    促销活动

    法恩莎IVY唯爱系列挥手即冲马桶FB1655-FT (图片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法恩莎卫浴

    法恩莎IVY唯爱系列挥手即冲马桶FB1695-FT(图片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与此同时,法恩莎智能马桶F11,脚触冲洗、压力式超旋涡冲水,解放双手的同时还能趣玩双脚,让你在枯燥的生活中增添一丝色彩。并且不需要担心杂物冲不下去的问题,压力式超旋涡冲水,让整个产品洁净如新。

    促销活动

    法恩莎智能坐便器F11(图片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04735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