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继金牛陶瓷破产后,江西又一大型陶企停产重组!

    继金牛陶瓷破产后,江西又一大型陶企停产重组!

    2018-09-20 10:1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芝麻激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继金牛陶瓷破产后,江西又一大型陶企停产重组!

     日前,《江西金牛陶瓷申请破产!2018年已有近10家陶瓷厂申请破产》在行业引发广泛关注。9月17日晚,又一知情人士给记者爆料,江西国员陶瓷有限公司发布了致经销商函,正式对外表示停产重组。

    陶瓷企业

    国员陶瓷在致经销商函中表示由于亏损严重,从9月18日起进入战略重组期,期间停止一切接单及发货。

    据悉,江西国员陶瓷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24日在上高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成立,旗下拥有“国员”、“伊力萨”、“帕尔瓦蒂”、“艾诗柏”、“克拉玛”等品牌。该公司有3条生产线,主要生产300x600mm和400x800mm瓷片。

    该企业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国员陶瓷有近千名员工,此前已经拖欠四个月工资,金额达1200万元,银行贷款也近5000万元。公司员工及供应商已经在财务室对账,关于工资何时能拿到,国员暂时没有给出准确的回复。

    该位人士告诉记者,国员陶瓷停产重组的消息对他来说也很突然,大部分公司员工都是9月17日中午才知情。目前,国员的车间已经全部停窑。昨天下午,装车平台开始**不装货,进来的车到今日上午九点左右全部放空出了厂门,现在库存有130万件,一片货都发不出去。

    陶瓷企业

    (知情人士爆料)

    有业内人士就此事评论,无利微利带来的恶性循环最终都是死亡,选择比努力重要。

    陶瓷企业

    (来源:陶瓷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04735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