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8《涂料产业研究报告》即将隆重发布!

    2018《涂料产业研究报告》即将隆重发布!

    2018-09-19 16:3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子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涂料产业研究报告》即将隆重发布!

    2017年,尽管中国涂料产业在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环保政策高压等大环境中艰难前行,但受经济稳步增长的影响,涂料产量总体保持稳定增长,并首次突破了2000万吨大关,达到2041万吨。迈进2018年,涂料行业发展环境愈发严峻,涂料产量的增速进一步放缓。据了解,2018年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企业的涂料产量累计达到839.49万吨,同比增长了0.6%。1-6月累计产量排在前3位省市依然是广东、上海和江苏,然而这三大省市的涂料产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分别同比降低4.9%、12.1%和2.0%,达到176.47万吨、98.44万吨和97.27万吨。

    从2017-2018年涂料企业的发展轨迹来看,产业精细化、产能布局扩大化、区域深耕推动全球化进程的剧情正在上演,涂料行业迎来发展的全新格局。正如被紧盯的后建筑市场和后汽车市场,新思想新潮流正在席卷涂料产业的各个细分领域,行业趋势的分析预判、技术更新、产品高端化、涂装智能化势必成为涂料企业长远发展的必备技能。

    深度融合产业链 剖析新时代涂料产业!

    在新涂料时代背景下,2018年《涂料产业研究报告》即将隆重登场。这本定位为“黄金品质·行业宝典”的《涂料产业研究报告》围绕中国涂料产业发展,将涂料科学创新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不仅从专业角度深度剖析涂料及上下游市场,总结分析年度涂料产业发展,预测未来趋势,同时收录了一线高级工程师发表的最新研究成果,收录最新、最尖端的研发和应用技术,是一本名副其实的涂料行业“工具书”。

    涂料行业

    据了解,自2004年首度发行以来,《涂料产业研究报告》至今已经发行14期。2018年《涂料产业研究报告》由涂料专家(买化塑专家)、行业学者、技术研发人员、企业家组成的编委会进行编纂,在确保《涂料产业研究报告》健康发展的同时,也体现了《涂料产业研究报告》的权威性。目前,《涂料产业研究报告》发行量为1万册/年,每年首发于年度涂料产业峰会及当年的中国国际涂料展,读者覆盖国内外涂料企业的管理者、技术负责人、采购负责人及产业链相关行业的精英人士。

    2018年《涂料产业研究报告》共分为导读索引、研究报告、市场分析、研发应用、创新沙龙、企业微查六大栏目。

    资深大咖论道 干货提前剧透

    2018年,在空前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下,中美贸易摩擦有升级扩大趋势,不确定性增加,影响逐步显现。上海申得欧有限公司林宣益所著的《2017年建筑涂料分析和2018年发展》针对建筑涂料产量和销售收入、产品结构、环境保护的压力和动力、原材料价格上涨、旧房翻新、标准等几方面分析建筑涂料的现状,并对建筑涂料发展做出预测。他提到,我国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领域处于世界前列,能有效利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建筑涂料企业,可能会创出一片新天地。

    买化塑研究院所著的《2017-2018年中国涂料原材料行业研究分析》围绕钛**、丙烯酸、丙烯酸丁酯、正丁醇、苯乙烯、环氧树脂等十余种涂料原材料,进行产量产能方面的深度剖析,并对相应原材料的供应格局作了重点研究。买化塑研究院指出,2018年对TDI市场来说将是一个转折点,价格从高位直线回落,虽然在5月份出现低位反弹,但整体走势仍难以同2017年高位相比。

    除了针对产业发展的观察分析和趋势预测外,《涂料产业研究报告》还囊括了众多高端专业人员技术研究分析和应用。

    如北京展辰新材料有限公司王德华、高文军撰写的《水性木器漆在户外门窗中的应用与研究》,重点介绍了水性木器漆在户外门窗这一独特产品中的配方设计以及最合理的工艺搭配,包括传统工艺涂装方法及工艺缺点、乳液研究、助剂和色浆选择、生产工艺的制定、施工工艺的研究及详细工艺方法等。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谭振华、李广军撰写的《水性多彩彩点的收缩性研究与探讨》,则讨论了水性多彩彩点收缩的现象及原因,主要通过改变纤维素、保护胶、基础漆乳液和彩点浸泡时间等探讨对彩点收缩的影响,同时研究了基础漆粘度对彩点收缩的影响。

    2018年《涂料产业研究报告》将于2018年12月2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涂料产业峰会上与大家见面,并将举行隆重的首发仪式。届时将邀请参与投稿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在职技术人员共同见证首发仪式。

    (图文来源:慧聪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94734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