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热烈庆祝科蒂洛参加中部两净展览会圆满落幕

    热烈庆祝科蒂洛参加中部两净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8-09-19 16:2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钻石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庆祝科蒂洛参加中部两净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8年9月2号,深圳市科蒂洛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参加的2018第三届(郑州)国际净水,空净新风及环保水处理展览会(简称“中部两净展”)取得圆满成功!科蒂洛盛装亮相、聚首中原,侃谈两净行业的“新发展”!科蒂洛公司展示了全屋净水设备系列,巩固了现有的合作关系,发掘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夯实的基础,这位净水器十大品牌科蒂洛今后的发展也带来新的契机。

    科蒂洛净水器

    (图片来源:科蒂洛净水器官网,侵删)

    深圳市科蒂洛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余一体的水处理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水处理设备生产基地之一。科蒂洛净水器至今已走过70多年的历史,规模不断扩大,影响也日趋广泛。

    科蒂洛在展会上经过精心的准备,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稳定高性能的共享净水器再次成为同行业中的一大亮点,独具匠心风格设计,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科蒂洛公司在这次中部两净展会上更加亮眼的表现,让很多观展者惊叹。

    水净化展览会

    (图片来源:科蒂洛净水器官网,侵删)

    展会现场,科蒂洛技术人员详细的为每一位客人带来的净水器难题答疑解惑,利用机器进行现场演示,经过科蒂洛工程师的指导与操作,众多客户大为满意,现场达成购货意向。

    这是一次净水器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会,我们带回了许多终端用户与经销商朋友的宝贵意见。

    科蒂洛在净水器行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有着一定品牌的积淀,发展稳健。凭借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我们已经在共享净水器设备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如此,但我们更知道“任重道远”。我们也将继续提升管理体系,理性面对市场需求,造更好的精品服务广大用户朋友。

    通过此次展会,我公司收货颇丰,同时我们也认识到自己与其他知名厂商的差距,我们将继续不断学习和引进先进技术,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努力在净水器设备领域更上一层楼。

    (文章来源:科蒂洛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94734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