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荣事达品冠智能灯饰福建泉州店盛大开业

    荣事达品冠智能灯饰福建泉州店盛大开业

    2018-09-19 16:1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理等于歌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事达品冠智能灯饰福建泉州店盛大开业

    进驻泉州携手并进,荣事达智能灯饰进驻福建泉州,荣事达旗下时尚轻奢品牌,品冠智能灯饰,现代感强,时尚轻奢,是如今广大年轻客户热衷追随的风格理念。

    福建泉州的杨总独具慧眼,顺应市场发展需求,用敏锐的市场嗅觉抓住市场先机,成功加盟荣事达品冠智能灯饰。荣事达品冠智能灯饰进驻福建泉州,是品牌实力与市场需求的必然发展趋势。

    盛大开业 钜惠全城

    品冠智能灯饰福建泉州店盛大开业

    9月10日,品冠智能灯饰在福建泉州盛大开业,用感恩回馈的姿态礼献全城!

    高朋满座 礼遇宾客

    现场抽奖 惊喜乐不停

    聚势奋进 创领未来

    荣事达品冠智能灯饰通过不断提高产品内涵与品质,建立店面一体化运营模式,对全国经销商进行模式培训与指导,扶持与帮助经销商将模式落地,持续关注终端市场营销方式,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合其发展的经营模式,加强终端店面竞争力,以创新的方式赢得市场竞争主动权。

    未来荣事达品冠智能灯饰会持续地推出创新产品,紧跟市场动态,针对品牌提升、产品设计、门店形象、营销模式及渠道推广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品牌及门店的竞争力,更专业的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及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94734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