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悦达家纺喜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

    悦达家纺喜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

    2018-09-19 13:18: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向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悦达家纺喜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

    9月6日,在“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二十年展会二十年辉煌—2018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上,悦达家纺等 20家企业被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江苏省服装协会授予“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

    2018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

    2018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

    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纺织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悦达家纺制定并实施了向“面料开发商和品牌运营商”转型发展的战略。2010年9月,悦达家纺专卖店在盐开业,正式迈出品牌创建步,标志着开始走上由工厂织造向研发、设计、生产和终端运营等品牌创建之路。经过8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盐城及江苏区域直营为基础,陕西、福建、东北三个加盟运营中心渠道格局。

    悦达家纺喜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

    悦达家纺喜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

    近年来,悦达家纺进一步加大人才集聚与科研力度,立足“时尚、科技、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定位,加强对新材料、新工艺、新花型的研发推广,加强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的研究和探索,合理配置品牌线上渠道、线下体验门店资源,优化客户服务体系,提供快捷、体验和个性化家纺定制服务,推进智慧家纺建设,提升品牌价值与科技含量。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94733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