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象走进2018夏季达沃斯|品质是圣象立足市场之本

    圣象走进2018夏季达沃斯|品质是圣象立足市场之本

    2018-09-19 13:0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用尊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走进2018夏季达沃斯|品质是圣象立足市场之本

    今天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 为议会主题的夏季达沃斯 2018 年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隆重举行。

    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与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界商业精英、政界知名人士、创新领袖、学者等重量级人物代表等汇聚一堂,以工业 4.0 浪潮为契机,共同探讨第四次工业革命对未来经济、社会、生态和文化的重要影响。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翘楚,圣象连续11年以家居行业唯一代表出席夏季达沃斯,这是对其23年来取得行业卓著成果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凭借产业链优势、创新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引领行业稳步发展。

    并成功跻身海外市场,获得业内外广泛关注与认可。

    圣象地板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夏季达沃斯论坛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陈晓龙董事长受邀出席

    圣象地板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夏季达沃斯论坛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创新,是企业不断生长的永动引擎,更是基业长青、永续经营的重中之重。

    圣象的创新与科技

    一直以来,圣象始终坚持贯彻绿色产业链战略、大家居战略、国际化战略,并将创新贯穿企业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包括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等。在当前工业4.0革命中,谁能迅速抢占先机,确立优势,谁就能立于不败之地。

    与欧洲等地区国际间高端合作

    ■圣象集团与全球最大地面材料商莫霍克集团旗下的比利时尤尼灵集团建立了长达十年的紧密合作。2008年在上海,双方一起进行了签署锁扣专利授权仪式,将unilin锁扣技术运用到圣象的强化地板上。

    unilin锁扣,增强地板结合力,可以做到表面平整即用手摸不出接缝,长时间使用仍可保持平整无缝。锁扣的便捷、轻松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青睐,而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也为圣象地板大举进入国际市场,特别是欧美市场开拓了极大的空间。

    ■与威林格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09年。在长达十年的合作时间里,圣象与威林格互相交流进步,思考如何通过更好的技术提高产品的性能,从技术层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在未來,圣象还会与威林格一起开展更加深度技术和商务合作。

    1、与此同时,圣象通过构建全球范围的资源、设计、研发、人才、供应、营销渠道体系,成为了国内少数几个使用自有品牌成功打入国外市场的企业,产品销往全球五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

    2、在北美市场,POWERDEKOR(圣象)品牌进入当地同类品牌排名的前五名。如今,圣象营销网络已遍布全球,其海外商务合作伙伴已多达55家。

    国际化战略实现了圣象产业链和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双重延伸,真正将中国的圣象打造成为一个崭新的“世界的圣象”!

    圣象专利科技成果

    圣象一直深知科技研发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科研和创新上积极投入。其中,圣象专业的国家级实验室中自建成以来,获得了以下成果:

    圣象地板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对于产品创新,圣象集团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丰富产品品类,而创新与创变一直都深入至圣象集团的每一个细胞。

    夏季达沃斯论坛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创新智造与耀眼的刷新

    圣象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创新为准则,自1995年圣象品牌开创以来,企业和圣象人秉承着前沿、持续、不断创新的品牌态度,创造了无数耀眼的行业领先,引领并推动着行业整体的发展:

    ◆率先将强化复合木地板从欧洲引入中国的地板企业。

    ◆率先逆向OEM 的中国地板企业。

    ◆率先引进国际一流的强化复合木地板生产线。

    ◆率先以品牌专卖店形式销售地板的中国地板企业。

    ◆率先通过在央视投放电视广告启动品牌全面塑造的地板企业。

    ◆率先打造完整产业链的中国木业企业。

    ◆率先全面采用F★★★★国际环保至高标准。

    圣象地板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陈晓龙董事长在达沃斯大会现场接受采访

    夏季达沃斯论坛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在论坛接受媒体访谈时,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再次强调:

    创新和国际化是品牌建设的驱动力,而品质是圣象立足市场之根本。做为行业领?,无论外界如何变化,关键是做好自己!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人才,做好体系,做好文化,前瞻布局,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创领行业持续发展!

    圣象地板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为更好的自我,不断超越!

    圣象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向更高端、更智能的产品及技术发起冲击。

    圣象的每一项指标的标准定位,都设置高于国家标准以及欧洲标准,建立行业领先标准,极力做到精工“智”造!

    (文章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94733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