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厨电品牌按1-3-2分层,方太老板差距大,华帝也领跑

    厨电品牌按1-3-2分层,方太老板差距大,华帝也领跑

    2018-09-19 12:48: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冥王星懦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电品牌按1-3-2分层,方太老板差距大,华帝也领跑

    太平洋家居网发布了一份《成套厨电消费者调研报告》,报告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对消费者选择厨电品类、品牌等情况进行了调查。

    厨电市场

    该份报告披露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厨电市场格局稳定,超过半数的消费者现已选购的厨房电器,选择的是海尔、西门子、方太和美的这4个品牌。

    从本次调查中的得票率来看,海尔以67.33%领跑全行业,独居一档;其次是西门子、方太和美的,三者的得票率分别为59.34%、51.35%和50.45%,均超过了50%。

    在上述4个品牌之后,是华帝和老板,其得票率是19.28%和15.68%。这两个品牌中,华帝领先于老板,但差距不大。

    华帝与老板组成的第三梯队,其得票率既与第一梯队的海尔及第二梯队的西门子、方太和美的有较大差距,但也与其后的品牌拉开了较大的距离。

    上述报告披露的调查数据显示,在第三梯队的华帝和老板之后,是伊莱克斯、樱花、万家乐、帅康等品牌,其得票率分别为7.59%、7.39%、7.09%、4.6%。其余品牌瓜分了剩余市场。

    按上述报告披露的品牌得票率看,厨电消费市场现有的品牌格局,呈现出了“1-3-2”即“海尔——西门子、方太、美的——华帝、老板”的品牌分层。

    消费者家中现已购买的厨房电器中,各品牌的得票率具体如下图所示:

    市场份额

    “您家现有的厨房电器是哪些品牌”的统计数据

    ——源自《成套厨电消费者调研报告》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94733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