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聚焦双节|布兰莎S6业绩倍增项目五城持续递进

    聚焦双节|布兰莎S6业绩倍增项目五城持续递进

    2018-09-19 12:1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艳向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双节|布兰莎S6业绩倍增项目五城持续递进

    紧抓金九银十营销浪潮,聚焦中秋、国庆两大营销节点,布兰莎S6业绩倍增项目组再次展开行动,五城持续递进。

    S6团队在行动

    主控、设计两两一组,布兰莎学院S6团队深入山东青岛、安徽亳州、甘肃兰州、广东东莞、河南洛阳,为五大门店导入成熟、系统化的门店盈利模式,借力中秋、国庆两大节点,助阵门店业绩飙升,提高当地美誉度与影响力。

    布兰莎全屋定制

    ▵图 |布兰莎S6业绩倍增系统 (图片来源:布兰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门店快速盈利为出发点,从文化管理、标准管理、团队激励、销售成交、客户管理、精准促销6大模块进行优势提炼整合,25天内实现业绩翻番。”

    5大门店S6导入基本情况了解一下

    山东青岛Qingdao

    门店地址:李沧区达翁软装商场

    人员配置:3位设计师、4位导购

    “女中豪杰——鲁总曾是大王椰销量冠军,基于市场消费升级,实现大王椰板材、布兰莎全屋定制双品牌运营,让消费者感悟从一块好板材到全屋好定制的艺术之旅。”

    门店活动

    ▵图 | S6青岛站启动 (图片来源:布兰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安徽亳州Bozhou

    门店地址:谯城区希夷大道

    人员配置:1位店长、2位设计、4位导购

    “亳州店经销商王总,从事家居建材行业6年,深谙市场运营之道。此次S6团队入驻,将全力帮扶亳州店投入到9月23日的安徽省级联动中,助力团队凝聚力与门店业绩提升。”

    布兰莎全屋定制

    ▵图 | S6成员进行培训 (图片来源:布兰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甘肃兰州Lanzhou

    门店地址:城关区红星美凯龙负一楼

    人员配置:1位店长、2位设计、2位导购

    “兰州店经销商张总,曾任当地橱柜品牌销售、安装6年,终端经验丰富。在2018年3月加盟布兰莎全屋定制,4月份门店进入试营业,目前正在逐步完善店面运营系统。相信此次S6团队驻店帮扶,将为兰州店带来精准有效的门店管理及盈利模式。”

    门店活动

    ▵图 | 兰州战士们签订军令状 (图片来源:布兰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广东东莞Dongguan

    门店地址:东莞清溪精工建材城

    人员配置:2位设计、3位导购

    “东莞店经销商张总,是一位'南漂'多年的东北人,性格开朗、人脉广泛。曾代理过某知名全屋定制品牌,实战经验充足。而布兰莎S6团队的到来,也将为他带来一种新的、成熟的运营思维。”

    布兰莎全屋定制

    ▵图 | 东莞团队合影 (图片来源:布兰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河南洛阳Luoyang

    门店地址:西工区居然之家王城店三楼东区

    人员配置:1位店长、4位设计、2位导购

    “洛阳店经销商刘总,自大学毕业后以敏锐的市场嗅觉紧跟市场经济大潮,在工装、家装方面勤恳耕作,到现在已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希望借以S6团队的力量,再次实现自我蜕变。”

    门店活动

    ▵图 | 洛阳团队在行动 (图片来源:布兰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9月15日-10月8日

    跨越中秋、国庆两大佳节

    布兰莎S6项目组助阵

    山东青岛 安徽亳州 甘肃兰州广东东莞 河南洛阳

    将会取得如何的成效呢,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布兰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94733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