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金九银十”想买房? 万家乐提醒你采暖供热要留心!

    “金九银十”想买房? 万家乐提醒你采暖供热要留心!

    2018-09-19 11:0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淡保卫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九银十”想买房? 万家乐提醒你采暖供热要留心!

    随着阵阵秋风吹拂大地,温度随之降低,时间悄无声息的走到了九月。而九月,恰巧是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的开端,每一年的这个时候,一众房地产巨头的降价打折措施和人们对于房产的需求激烈碰撞,都会为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火花。

    人类对居住环境的追求,可以追溯到史前人类时期,山顶洞人开凿洞穴,躲避风雨,制造温暖。由于时代与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急速提高,从开始对于地理环境的要求,过渡到对于居住环境舒适度的要求。对于国内大部分购房者,尤其是北方购房者来说,能否在冬日里享受稳定舒适的供热采暖生活,也成为了购房时慎重考虑的因素。

    但是随着市场经济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是房地产行业的参差不齐,其中部分房地产商家,为了追求最大利润,往往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房屋建设以及装修等工程,从而忽略了供热采暖管道的铺设和大众对于暖气热水的需求。用户在购买到这种房产后,会带来使用不方便,后期维修整改等一系列的麻烦问题。所以,在验收房产前,对采暖供热进行检查确认,是不可忽视的过程。

    “金九银十”想买房? 万家乐提醒你采暖供热要留心!_1

    好的供热采暖让家中如春般温暖

    万家乐,为你新家的供热采暖保驾护航。近年来,万家乐与众多房地产大商达成了密切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不乏保利、万科、中南集团等国内房地产巨头企业。越是知名的房地产企业,对于品质和口碑的要求往往越高;所以大品牌往往会选择与大品牌精诚合作,做到互相把关,互惠互利。万家乐,从国内外众多采暖供热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房地产大商们的稳定可靠的合作伙伴。

    万家乐,匠心始于1985。上世纪八十年代,万家乐将热水器带进千千万万中国家庭,从此,改善了中国家庭传承千年的洗浴方式。从那时开始,万家乐把国人对于供热采暖的需求作为自身发展的目标与宗旨,旨在做供热采暖的专家,做国人满意的供热采暖企业。 

    多年来的经营与发展,万家乐已经成为了供热采暖行业的领军企业,荣誉与证书接踵而来。随之而来的还有消费者对于万家乐更高的产品品质和更好的服务要求;对此万家乐投入大量资金于长沙建立新型产业园,集研发,试验,生产于一体,为未来研发生产更高品质,更高技术的供热采暖壁挂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更高质量的服务,万家乐在全国建立了完整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做到售前细心讲解,售中积极跟进,售后随时关注,为自身未来发展创下的良好的口碑。

    “金九银十”想买房? 万家乐提醒你采暖供热要留心!_2

    万家乐专业生产线

    雄厚的资金,强大的科研生产实力,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三者成就了今日的万家乐。万家乐,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万家乐希望与更多的新老房地产商朋友,达成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互惠互利,走向共赢。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94733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