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河南省建陶协会召开卫浴行业分会筹备会议

    河南省建陶协会召开卫浴行业分会筹备会议

    2018-09-19 11:0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南省建陶协会召开卫浴行业分会筹备会议

    9月12日下午,河南省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在郑州市正泓酒店召开了卫浴行业分会筹备会议。

    河南省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刘合心到会致辞。河南卫浴知名品牌欧风卫浴董事长陈华、希尔顿卫浴董事长龚金良、华中洁卫浴董事长何正明、总经理何绍林、山水卫浴董事长理候松军、巴特金典建材董事长肖利、盛联中部卫浴城总经理李建卫、郑州深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琪祥、郑州金**旋国际建材家居城常务副总裁黄红、郑州中原博览中心家居、厨卫项目总经理刘康生、三棵树家具漆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贺文亚及凌高卫浴、环宇五金的代表、河南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董振,微盾健康厨卫总经理张志祥、张卫浴行业资深专家张智卫、行业营销专家张学之等24人出席会议。

    卫浴营销专家张学之在会上作了卫浴行业发展趋势的演讲,并阐述了河南成立卫浴行业协会组织的意义和作用。

    协会

    卫浴协会

    河南省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刘合心致辞

    河南省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简称为河南省卫浴产业委员会。性质是全省定制家居生产企业与流通企业原辅材料企业,相关专业人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分会今年将正式成立,分会成立后,将积极整合资源,提高行业凝聚力和话语权,努力打造一批中部卫浴品牌

    协会

    欧风卫浴董事长陈华发言

    本次筹备会汉讨论拟定了分会核心领导层名单,秘书处名单等具体事宜。到会代表纷纷献言献策,积极为分会发展提出思路和建议。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执行秘书长,厨卫资讯社长喻镇荣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卫浴协会

    卫浴营销专家张智卫

    协会

    华中洁卫浴总经理何绍林

    卫浴协会

    金**旋国际建材家居城黄红

    协会

    深港文化总经理徐祺祥

    卫浴协会

    盛联中部卫浴城李建卫

    协会

    希尔顿卫浴龚金良

    卫浴协会

    卫浴营销专家张学之

    河南省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简称为河南省卫浴产业委员会。性质是全省定制家居生产企业与流通企业原辅材料企业,相关专业人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分会今年将正式成立,分会成立后,将积极整合资源,提高行业凝聚力和话语权,努力打造一批中部卫浴品牌。

    协会

    筹备会合影 

    (来源:卫浴头条,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94732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