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怡口通过《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一级评定

    怡口通过《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一级评定

    2018-09-19 09:02: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身影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口通过《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一级评定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快。城市居民一方面享受着现代化生活水平的提升带来的舒适感,另一方面又被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包围着,威胁着。权威调查显示,饮用水安全问题逐渐成为全球致病原因之一,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净水器来解决家庭健康用水问题,因此净水机在日常生活中的需求和消费量也随之不断增长。其中反渗透净水机因过滤精度高,出水品质高,安全可靠,日益收到消费者信赖,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反渗透净水机的净水原理多以反渗透膜为主要净化元件,通过多级过滤,达到净化目的,同时产生部分浓缩废水。但调查显示,目前市场上近一半的家用反渗透净水机的净水产水率(以下简称水效)不足20%,其中不乏深受消费者追捧的知名品牌。

    针对混乱丛生的市场乱象,国家出台《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将进一步整顿净水器行业市场,并加快行业洗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与国家的宏观调控,美国怡口净水依托强大的研发优势、不断创新的科学技术、优质的产品性能、屹立净水领域的标杆位置,旗下纯饮系列部分产品率先通过水效一级测试,节水高效又环保。

    怡口净水器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器官网,侵删)

    肃清整顿,行业洗牌

    国家标准委为了推动该类产品的水效提升,推动制定了《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以下简称“新国标”)。新国标的出炉意味着国家将强制性约束净水市场的规范生产。

    在评定标准中,一方面规定了水效的检测和计算方法,另一方面将水效分为5级,并设定了净水产水率的红线,5级即水效限定值为35%。通过水效限定值的设定,其中30%高废水率净水器将被淘汰出市场。

    净水机水效等级

    1级

    2级

    3级

    4级

    5级

    净水产水率(%)

    ≥60

    ≥55

    ≥50

    ≥45

    ≥35

    水效检测表

    *净水产水率:在不降低反渗透膜使用寿命的前提下,净水机经反渗透系统净化后,总净水量占总进水量的百分比(%)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净水器平均效率不到20%。在当下令消费者堪忧的市场环境中,怡口净水系列脱颖而出,通过净水行业首个强制性指标《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一级评定,引领净水行业标准。

    怡口净水器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器官网,侵删)

    领跑市场,至高水准

    ECOWATER(怡口净水)作为Marmon集团在民用水处理行业的代表,成立于1925年,发明并专利注册了家用全自动软水机,全新专注于水处理领域的研发与创新,是家用软水机整机生产商。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St. Paul(圣保罗)市,目前已拥有11个全球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4个研发中心, 38条生产线,全线产品通过500多家授权销售合作伙伴,在美国本土、加拿大、中南美、欧洲、亚太、中东及非洲等全球地区展开广泛的销售。依托高端技术,拥有丰富和完善的产品线,全方位呵护家庭用水健康。其中,怡口纯饮系列800SPRO纯饮慧泉宝,800GPRO Plus 纯饮净泉宝+等多款直饮水机率先通过国家一级水效等级测试,得水率最高的产品得水效率高达76%,节水更环保。怡口反渗透纯水系列直饮机采用高科技反渗透技术,有效去除水中砷、铅、镉、铬(六价)等重金属,三氯甲烷等挥发性有机物及其它有害物质;前置高科技颗粒活性炭滤芯,有效避免堵塞现象的发生,轻松体验品质纯水。怡口致力于将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传递到世界各地,领跑高端净水市场格局。

    怡口净水器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器官网,侵删)

    品质匠心,行业领先

    耕耘在行业一线的怡口净水品牌,90余年来始终致力于水处理领域的创新研发,弘扬匠心精神,崇尚精益求精。怡口95%以上部件为自行研发、生产; 在产品设计上,从细小的部件到消耗材料,均由专业的研发人员根据家用需求匠心设计,选用上等材质,从源头杜绝、淘汰一切可能易损、更换率高的零部件,使怡口产品结构简洁、使用故障率低,确保产品高效运行。领衔净水行业,树立榜样标杆,怡口净水凭借其卓越的净化品质深获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怡口净水器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器官网,侵删)

    纯净陪伴,格调人生

    砥砺至今,怡口净水坚守初心,升级并完善了品牌概念“怡生活 纯净陪伴”,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层次的全方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断开拓创新推出引领市场前沿的净水新品,为消费者带去至高“水”准的品质怡生活。作为世界家用软水机的专利发明者,怡口净水依托集团的研发优势,不断创新技术,丰富和完善产品线,先后推出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等系列新品,并率行业之先提出全屋净水解决方案,360?保障家庭饮水、用水健康,满足消费者需求,赢得更多家庭的信赖!

    怡口净水器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器官网,侵删)

    背景:美国怡口ECOWATER是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下属企业,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2018年位居《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3位及2018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第4位。1925年,美国怡口净水诞生,发明并专利注册了家用全自动软水机,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St. Paul(圣保罗)市,目前已拥有11个全球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4个研发中心,将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传递到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领跑高端净水市场格局。90余年来,怡口始终专注家用水处理领域的创新研发,为每个家庭带去至高“水”准的健康生活。

    (文章来源:怡口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94732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