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推进清洁取暖 基诺德携新品亮相暖通巡展成都站

    推进清洁取暖 基诺德携新品亮相暖通巡展成都站

    2018-09-18 17:2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垫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推进清洁取暖 基诺德携新品亮相暖通巡展成都站

    2018年9月18日,由、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新风网、慧聪空净网、51厂批网共同主办的慧聪网2018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振明先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演讲。

    推进清洁取暖 基诺德携新品亮相暖通巡展成都站_1

    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振明先生

    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采暖锅炉,电壁挂炉产品的大型电器制造商。作为全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即热式电热产品出口大型企业之一,基诺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品质的清洁取暖产品,基诺德电器远销国外,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三年出口额蝉联国内前三甲。

    基诺德电器现拥有TPS加热技术、电热、电控等多项专利技术,具备新品研发室、实验室、装配车间等制造体系。具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体系。为响应国家煤改电的政策及大规模的政府采购需求,基诺德2018年将在原来一条电壁挂炉的基础上扩建至三条生产线,年产量达到20万台,成为电壁挂炉行业的领跑者。

    推进清洁取暖 基诺德携新品亮相暖通巡展成都站_2

    李振明先生精彩演讲

    在此次会议上,销售总监李振明先生为我们介绍了基诺德的新品—中央电热水器。中央电热水器立式安装,安装便捷;720度全周超厚保温层,保温效果好,最高水温可达75℃,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多重安全保护装置,内置漏电保护、防水保护、超温超压保护、安全接地装置、水电分离等多种安全保护,用得放心;大容量,中央供水,可实现多路供水,24小时全天候制热,随时随心享受沐浴。

    李振明先生在会上说到,作为北方“煤改电”的中标产品,基诺德电壁挂炉有政府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信得过,安装基诺德电壁挂炉,还可享受政府财政补贴。在全国各地,安全、环保、智能、方便的基诺德电壁挂炉都已成为很多家庭采暖的首选产品。

    推进清洁取暖 基诺德携新品亮相暖通巡展成都站_3

    推进清洁取暖 基诺德携新品亮相暖通巡展成都站_4

    现场商家认真记录

    在演讲中,李振明先生提到,基诺德代理商加盟优惠政策。现在加盟可享优惠体验价支持、享受样机支持、门头装修支持、展架物料支持、技术培训支持、渠道分销支持等6大优惠。2017年基诺德已在山东,河北,陕西,山西多地中标。2018年基诺德将重点针对长江沿线城市,北方煤改电地区,西北,东北等省份和地区招商,期待在座的来宾携手未来,共赢市场。

    基诺德的产品现已畅销国内外市场,远销于欧盟、俄罗斯、中东、东南亚、南美在内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未来,基诺德将继续紧跟国家煤改电政策的脚步,努力发展清洁取暖,为保护蓝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进清洁取暖 基诺德携新品亮相暖通巡展成都站_5

    会议现场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84732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