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自然木门:始终专注健康 引领水漆时代!

    大自然木门:始终专注健康 引领水漆时代!

    2018-09-18 16:5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方凉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木门:始终专注健康 引领水漆时代!

    2018年9月10日,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木制品研究室、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承办的木制品绿色制造论坛,于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期间隆重召开。

    随着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日益重视和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国内木制品行业掀起了绿色风潮,更迎来一场产业环保升级的重大变革。借力2018国际木工展,此次论坛聚焦木制品的绿色制造技术。

    大自然门窗

    (图片来源:大自然门窗公众号,侵删)

    大自然木门企业代表应邀出席,阐述大自然家居“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理念,并以《大自然木门油改水项目经验分享》为题,介绍大自然水性漆项目的发展历程。

    1、顺应环保趋势 产品迭代升级

    大自然木门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重点发展的板块,在产品技术的研发道路上始终专注健康,不断推陈出新,已成为跻身木门行业前列的环保品牌。

    木门论坛

    (图片来源:大自然门窗公众号,侵删)

    早在2016年,大自然木门举办以“天下无毒”为主题的我爱大自然、中国木门“健康+”革命发布会,发布第一代健康木门,呼吁全行业、全社会营造无毒的健康环境,关爱孩子的成长。

    2017年,大自然木门积极推进木门涂装工艺的改造,重磅推出“抗菌型水性漆木门”。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能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率达95%以上,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极致追求。

    木门企业

    (图片来源:大自然门窗公众号,侵删)

    2018年,大自然木门牵手台湾省知名室内设计大师黄书恒,推出第三代水性漆木门,实现健康性能和时尚外观的统一,传递更具品味、更健康的生活理念,开启健康木门的绿色未来。

    2、牵头标准制定 推动行业发展

    随着国家对“油改水”政策的高度重视,推广水性漆木门,是行业大势所趋,符合全社会的环保需求。为保证木门行业的有序发展,推动水性漆木门制造技术的发展和标准化建设,由大自然家居牵头组织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行业团体标准《水性漆木门》于2018年3月正式立项。

    今年7月初,第一次《水性漆木门》标准研讨会在广东顺德大自然家居总部召开,梦天、TATA、润成创展、郁林、汇龙、晨阳、沃顿等行业内技术领先的木门企业和水性漆相关供应商积极参与标准制定工作,这对指导、规范木门企业生产过程和成品检验起着重要作用。

    大自然门窗

    (图片来源:大自然门窗公众号,侵删)

    在论坛上,大自然木门企业代表表示:纵观大自然木门的发展历程,健康、环保始终是企业的核心理念,贯穿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面对严重的室内装修污染,大自然木门强调:健康,是重中之重!作为水性漆木门的倡导者、创新者和领跑者,引领水漆时代,让健康木门走进千家万户,是大自然木门矢志不渝的方向和愿景。

    (文章来源:大自然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84731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