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通州家纺转型升级 今年上半年工业应税销售51.2亿元

    通州家纺转型升级 今年上半年工业应税销售51.2亿元

    2018-09-18 16:04: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震动闻电灯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通州家纺转型升级 今年上半年工业应税销售51.2亿元

    南通家纺城(川姜镇)从最开始的马路市场到现在集产品生产、销售、商住为一体的商贸集群,从最初的手工作坊到如今聚设计、制造、销售、物流等一域的产业集群,家纺城充分利用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之天时、家纺传统特色之地利、纺织文化悠悠之底蕴,快速崛起,以鲜明的产业特色、集群化的生产方式、强大的产品设计研发能力,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全年交易量已突破800亿元。

    据了解,2004年家纺城市场动工兴建,包括面料市场、成品市场、星级酒店、客运物流中心、综合配套服务区五大功能片区。家纺产品销往国内80%以上的地级市,同时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川姜镇也多次被国家相关部门授予“中国家纺名镇”“中国最大的家纺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家纺交易市场”“全国版权保护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2015年被列入国家工信部“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区”。

    然而,“人人做家纺”的现实导致家纺产能一度过剩,中低档产品占据“主流”位置。2012年后,国际家纺市场需求放缓,同时互联网经济开始对传统家纺形成冲击,家纺城飞鹤物流年吞吐量从2012年最高的286万吨下降到2015年的140万吨。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家纺城顺势而为,重点推进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发展,培育了家纺电商、众包设计、C2B定制、微供营销等新模式。

    2014年12月,阿里巴巴集团发布首批“淘宝镇”名单,南通家纺城(川姜镇)上榜。如今,在这块发展“热土”上从事电商、微商的经营者达3万余人,间接带动创业人群达30万,快递企业每天的出单量超过80万单。

    转型升级,是做大做强,更是高瞻远瞩。2016年2月,通州“互联网+”行动计划成效显著,作为全省唯一典型受到***大督查情况通报表扬。

    在市场二期区域,一家家装潢新颖、独特的小店散发着浓浓的文艺气息,门前几把藤椅,俨然一副咖啡馆的模样,其实这都是些微供商门店。2015年,家纺城倾力打造微供市场,专注定位于年轻群体,走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路线。经过3年发展,该区域集聚了520家商户入驻。去年,微供市场全年销售额突破30亿元,成为“创新、富民”集聚区。“未来,家纺产品会更突出个性、原创,同时还要在品质、服务上做文章,这样我们的产品才能更胜于其他家纺市场。”家纺城微商商会会长、久寐家纺负责人陈士伟说。

    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了通州家纺实现逆势上扬。今年上半年,全镇工业应税销售51.2亿元,同比增长8.68%;服务业应税销售30.62亿元,同比增长32.1%。

    (文章来源:全球纺织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84731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