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愉悦家纺:拓展非洲高端市场 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愉悦家纺:拓展非洲高端市场 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2018-09-18 16:0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面包坚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愉悦家纺:拓展非洲高端市场 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加大产业链延伸力度,积极拓展非洲中高端市场,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随加纳总统到访北京的维塔斯纺织集团 CEO 菲利普一行刚参加完中非合作论坛就来到愉悦家纺进行实地考察。

    愉悦家纺 拓展非洲高端市场 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愉悦家纺 拓展非洲高端市场 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加纳维塔斯纺织集团 CEO

     菲利普:

    太棒了!太棒了!优良的产品,很好的创新,而且有一个非常和强大的管理团队。我想我们对他们在这个行业内的出色表现印象深刻。

    愉悦家纺在对内严抓产品质量的同时,积极延伸非洲市场,从东非的莫桑比克、坦桑尼亚到中非的刚果、喀麦隆再到西非的加纳、尼日利亚、几内亚等,年产中高档蜡染布1.8亿米,出口创汇1.3亿美元,今年上半年中高端蜡染布业务利润增长30%以上,多个自主品牌都牢牢占据了高端市场的地位。

    加纳维塔斯纺织集团 CEO  

    菲利普:

    对于未来,我们想要做的是与愉悦紧密合作来提升我们的技术水平和生产工艺。我们非常兴奋并期待着山东与加纳之间会有更多的合作与业务往来。

    近年来,愉悦家纺加快产品创新步伐,将产业链向原料、设计、品牌营销等前端和后端延伸。目前,已经在非洲加纳和尼日利亚设立两个设计中心,进行本土化开发,创新开发10000余款引领市场潮流的新花色。

    愉悦家纺精蜡分公司总经理  

    张国防:

    我们愉悦家纺也是想借中非论坛的东风,继续加大我们对非洲市场的投入,从原材料到研发设计,还有我们的终端市场网络培育方面,我们都会增加一些投入跟整个对未来的一个规划,我们希望在未来的三到五年,我们的品牌占有率会有一个持续的增长,同时我们也在本土的设计、研发还有原材料的采购和本土化也有一些对未来的规划,就希望能够借助我们的国家战略,把非洲梦跟我们的中国梦有一个很好的结合。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84731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