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浩洋电子“常德穿紫河文化旅游项目”获中照明奖二等奖

    浩洋电子“常德穿紫河文化旅游项目”获中照明奖二等奖

    2018-09-18 11:38: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搞怪和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浩洋电子“常德穿紫河文化旅游项目”获中照明奖二等奖

    9月8日,第十三届“中照照明奖”颁奖典礼在浙江上虞隆重举行。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浩洋电子”)“常德穿紫河文化旅游项目”喜获“照明工程设计奖二等奖”!

      1536915536476576.png

    浩洋电子工程项目经理侯建辉(右四)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1536915569317273.png

    1536915572134500.png

    “常德穿紫河文化旅游项目”项目喜获的中照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二等奖

    常德穿紫河文化旅游项目是由湖南省演艺集团与经山水公司共同整合相关资源,并集合国内最优秀的编创团队,历时半年,精心打造的湖南首台城市风情实景灯光演出秀《梦回穿紫河》。

    浩洋电子倾力参与打造此项目,承担了从系统设计、设备供应、安装实施、彩排合成到技术服务支持的全部灯光工程内容,应用浩洋电子旗下特宝丽品牌三合一电脑灯、图案切割灯LED 防水染色灯、防水罩等大量专业灯光产品,通过灯光设计与演出内容的紧密结合,巧妙地将唯美绚丽的灯光与旖旎的穿紫河水融为一体,为游客呈现了一场具有浓郁水乡风情及丰厚人文底蕴的光影艺术飨宴。

    该项目横跨十几公里穿紫河两岸,户外工程环境复杂,工艺要求高,施工难度大、施工时间短。浩洋团队对分散在不同场地的八个实景演出点同时开展施工,最终以创记录的工程时间和施工速度完成了高品质的灯光工程项目。

    1536915832167910.png

    项目施工图

    近年来,中国照明事业不断发展,国际的影响力也不断提升,此次中照照明奖参评的单位众多,参评的标准也极高。浩洋电子“常德穿紫河文化旅游项目”能从参选的优秀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证明了浩洋电子在照明工程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的进步,同时也是对浩洋项目的技术成果作出了肯定!

    (文章来源:中国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84731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