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帝豪门窗终端运营管理体系3.0实战特训营结营

    新帝豪门窗终端运营管理体系3.0实战特训营结营

    2018-09-17 17:14: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帝豪门窗终端运营管理体系3.0实战特训营结营

    2018年9月13日,为期三天的新帝豪终端管理运营体系3.0实战特训营完美结营。总部营销精英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共同学习销售技巧、产品优势、门店运营管理等知识,聚焦学习,打造强有力的营销团队,赢在终端。

    新帝豪门窗

    领导讲话 铝合金门窗 ▲总经理钟总致辞新帝豪门窗 ▲营销总监王总

    老师授课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下门窗市场面临巨大考验,新帝豪门窗根据终端情况,打造了一套适合经销商的终端体系培训,特邀请众深咨询老师授课,展开针对性的训练。两位老师授课幽默风趣,通过大量的实战案例分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帮助经销商解决终端所遇难题,快速成长,攻克难关,赢取更大的终端市场。

    铝合金门窗

    新帝豪门窗

    分组PK

    为保持更好的学习激情,培训课堂采用分组PK的机制,调动全体经销商家人的热情。培训中,全体新帝豪人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与老师互动。老师讲解课程内容浅显易懂,接地气,新帝豪家人们受益匪浅。

    铝合金门窗

    团队展示

    三天的培训,每一位新帝豪人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与老师频繁交流,提出不同的看法和见解。在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火热,个个聚精会神,健步如飞,快速奔向主持台回答,参与加分,力争第一。一次次的互动加分环节,有的团队力争上游,有的团队奋起直追,实力都势均力敌,不分伯仲。在新帝豪人身上,我们看到的是高度的热情和满满的正能量。这种团结一致的精神,不是为个人而战,而是代表团队,为自己团队的荣誉而战。

    新帝豪门窗

    ▲飞翔队:飞翔必胜,智勇双全,我心飞翔 铝合金门窗 ▲蛟龙队:蛟龙出海,所向无敌 新帝豪门窗 ▲必胜队:必胜必胜,三组必胜 铝合金门窗 ▲巅峰之神:巅峰巅峰,我们登峰

    游戏互动

    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期间还有众多小游戏嗨爆全场。拖拉机、阿里阿里、小蜜蜂等舞蹈游戏精彩纷呈,全员参与,蹦蹦跳跳,燃爆现场。

    新帝豪门窗

    集体庆生

    12日培训当晚,恰逢几位经销商家人生日,特为家人们准备好生日蛋糕,送上亲属为其录制的祝福视频,现场全体新帝豪人齐唱生日歌,为寿星庆生。一家人,一条心,特别的生日祝福给特别的你。简单真诚的祝福,带来满满的感动。

    铝合金门窗

    优秀团队及个人颁奖

    在本次特训营中,老师倾囊相授,所讲都是干货,经销商家人收获良多,对总部开展此次特训营表示感谢,经销商家人说道,总部给予自己学习的机会,是对自身的重视和信任,自己必定会紧跟公司步伐,以自身的成长来为新帝豪的新征程做贡献。

    新帝豪门窗

    ▲第一名团队:飞翔队

    铝合金门窗新帝豪门窗

    优秀个人 铝合金门窗新帝豪门窗 毕业典礼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三天的培训课程很快结束。全体新帝豪人在培训中积极学习,开拓思维,勇于接受新知识新思维。课程的结束并不是学习的结束,新帝豪门窗在前行的道路上一直学习,永不止步,重视经销商的帮扶,在今后的发展中,也将加大对终端帮扶的力度,坚持学习,不断探索,铸造强大的终端团队,勇夺市场。

    (文章来源:美家美户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74730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