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巨原纱窗召开6S管理实施动员会 加速推进6S管理工作

    巨原纱窗召开6S管理实施动员会 加速推进6S管理工作

    2018-09-17 16:4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蚂蚁大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巨原纱窗召开6S管理实施动员会 加速推进6S管理工作

    6S管理是现代工厂行之有效的现场管理理念和方法,为加速推进落实6S管理工作,9月12日晚,广东巨原纱窗6S管理实施动员会在巨原总部领袖会议厅隆重召开。巨原纱窗品牌运营服务中心总监黎贤强、生产营运服务中心总监羊昌汉、人力行政总监马子建及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巨原纱窗

    (图片来源:巨原纱窗官网,侵删)

    门窗企业动员大会

    广东巨原纱窗6S管理实施动员会现场(图片来源:巨原纱窗官网,侵删)

    本次动员会由巨原纱窗人力行政部组织召开,由人力行政部总监马总主持主讲。马总通过理论结合实际举例,主要就6S理论知识、6S管理的作用以及应用于工作中的重要性、6S各要素之间的关系与推行、各现场实施6S要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马总生动幽默的讲授方式使参会同事更好的理解了6S管理的相关知识要点、实施办法,同时,此次培训也让同事们在实际工作推行6S管理过程中变得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巨原纱窗

    (图片来源:巨原纱窗官网,侵删)

    门窗企业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会由巨原纱窗人力行政部总监马总主持主讲(图片来源:巨原纱窗官网,侵删)

    为迅速推进6S管理工作,广东巨原纱窗6S管理实施动员会召开之后,紧接着9月13日,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继续召开《6S管理实施工作推进》会议,就6S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成立6S管理工作组,明确各部门职能、职责,制定6S管理工作阶段和目标安排,推出6S管理实施办法,公布奖罚标准,以确保6S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形象和员工素质,提升管理水平,创建整洁、有序、高效、文明、舒适的生产和工作环境。

    巨原纱窗

    (图片来源:巨原纱窗官网,侵删)

    9月13日,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召开《6S管理实施工作推进》会议

    近期,巨原纱窗通过召开经销商代表大会、品质变革服务动员大会、6S管理实施动员会等一系列动作,决心从内部变革、整顿开始,回归巨原永远坚持的核心和初心,是为做好纱窗、服务好经销商,为经销商解决问题,帮助经销商成功,朝着成为纱窗行业的领航者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巨原纱窗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74730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