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富煌木业2018年营销项目人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成功

    富煌木业2018年营销项目人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成功

    2018-09-15 10:35: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阳光有花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煌木业2018年营销项目人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成功

    2018年9月9日,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富煌木业组织全体营销项目人员来到合肥蓝山湾木艺小镇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员工拓展培训活动。此次拓展培训主题为“责任创新,感恩奉献”,旨在熔炼团队,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富煌美学整木定制

    (图片来源:富煌美学整木定制官网,侵删)

    到达拓展基地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参加训练的同事们被分为2个小组,并迅速投入了有趣而又富有内涵的项目竞技中。炎炎烈日下,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同事们变成了亲密的战友,并肩作战。“群龙取水”增加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团队协作,使队员认识到统一指挥的意义与作用。“超音速团队”提高了团队成员间的协调性,使成员们认识到了配合的重要性。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和热情,团队成员在相互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起初被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目标,并在项目完成后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背后的思考。

    户外拓展训练

    群龙取水(图片来源:富煌美学整木定制官网,侵删)

    富煌美学整木定制

    超音速团队(图片来源:富煌美学整木定制官网,侵删)

    户外拓展训练

    鼓动人心(图片来源:富煌美学整木定制官网,侵删)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全体人员踊跃表现,积极配合,既锻炼了身体,又发挥了智慧,在熔炼团队精神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突破,让拓展训练有效的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勇气和自信,增进了员工间团结协作的意识。

    富煌美学整木定制

    (图片来源:富煌美学整木定制官网,侵删)

    孤军奋战,其力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富煌木业已经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每一位员工都将用自己的奋斗去推动富煌木业的大步前行。而此次拓展训练正是富煌木业员工们团结协作的有力写照,今后,富煌木业全体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定会带着对同伴、合作、信任和智慧的理解,继续进取,实现跨越,在市场上赛出更好的成绩。

    (文章来源:富煌美学整木定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54730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