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嘉兴崇福纺织企业加快链接时尚产业

    嘉兴崇福纺织企业加快链接时尚产业

    2018-09-14 16:58: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舒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兴崇福纺织企业加快链接时尚产业

    镁光灯下,身姿曼妙的模特身穿各款针织服饰走上T台,尽显新一季时尚色彩。和一般走秀不同的是,日前,这样一场在时尚之都上海举办的秀并不是由服装企业举办的,主办方是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现场发布了2019/2020秋冬羊毛针织纱线流行色、针织花型结构及最新开发的纱线产品。这也是新澳纺织连续第四年联合国内优秀针织设计师团队将针织流行色研究工作从幕后走到台前。

    一家位于产业链源头的纱线企业为何要做流行发布?“由纱线商发布针织流行色,能为品牌设计师的服装设计提供更好的素材,从而促进产业链更好运作。”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华表示,新澳希望通过产品发布会的形式,更好地发挥纱线商的针织流行预测作用,也希望纱线企业加强与下游品牌商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市场更好发展。

    在纺织行业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当下,崇福纺织企业正觉醒时尚嗅觉,通过链接时尚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

    创新是时尚的关键因子。新澳纺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毛精纺纱线的生产与研发,在产品品牌、市场营销、企业责任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创新是新澳多年来一直坚守的品质。今年年初,新澳纺织全新的纺纱车间正式投产,子公司完成了“年产15000吨生态毛染整搬迁建设项目”。与此同时,新澳纺织的欧洲技术、开发和销售中心项目正有序推进。未来,新澳将在产能扩张和市场营销方面更上一层楼。在产品方面,新澳纺织秉持着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理念,通过对市场的调研和消费行为的分析,邀请意大利色彩专家进行流行色研发,建立起一套新澳独有的针织流行色体系,为客户提供最得心应手的设计工具,从而满足快速反应的需求。与此同时,新澳纺织还针对市场需求潜心研究纺纱技术和工艺,将羊毛及功能性纺织材料完美结合,开发了绿色环保与文化时尚、温暖舒适与多种功能的针织、机织纱线。

    在链接时尚产业的道路上,新澳纺织并不孤单。在9月举行的2018上海国际秋/冬纱线展上,浙江中鼎纺织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客商络绎不绝,公司推出了Modern50%丝光美利奴羊毛、50%棉产品、Cashtouch100%丝光超细美利奴羊毛产品、Sera100%TEC美利奴羊毛等新一季产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公司都坚持产品创新,研发众多新产品,今年2月还参加了在法国巴黎的时尚与设计之城举办的第三届SPINEXPOTM巴黎展(春夏季),公司推出了四大春夏主力纱线为当届展会增添了许多的亮点。

    注入了时尚新动力的崇福纺织产业驶上了发展快车道。记者了解到,1至8月,该镇纺织产业产值达60.22亿元,同比增长16.5%。

    (文章来源:全球纺织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4473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