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荣誉加身 帝奥斯荣膺2018年度“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荣誉加身 帝奥斯荣膺2018年度“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2018-09-14 16:57: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顺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誉加身 帝奥斯荣膺2018年度“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2018年,帝奥斯门窗正式进入品牌超越年,这一年,帝奥斯取得前所未有的佳绩,不管是销量业绩还是品牌影响力,这不,在不久前结束的由中华门窗网主办的2018“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的网络评选活动中,帝奥斯门窗成功荣膺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殊荣,“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荣誉只授予在门窗领域内表现突出的年度佼佼者,帝奥斯能够获取该奖项,凭借的是帝奥斯强大的品牌实力、良好的业界口碑和广泛的市场认可。

    帝奥斯门窗

    (图片来源:帝奥斯门窗官网,侵删)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快,众多优秀的门窗品牌应运而生,要想在其中脱颖而出成为执牛耳者,必须拥有自身强大的实力,这种实力包含品牌实力、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质保体系、售后服务等。帝奥斯门窗深耕行业14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终成为行业强者。有责任才有担当,有压力才有动力,荣誉加身的同时,更给了帝奥斯人维护好这份荣誉的责任和义务。往后的岁月,帝奥斯所有家人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维护好获得的所有荣誉,同时感谢中华门窗网为帝奥斯品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让我们更加充满动力地前进!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

    (图片来源:帝奥斯门窗官网,侵删)

    帝奥斯门窗始终坚持品质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用心把每一个细节品质做到极致,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给消费者无可挑剔的家居体验,用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信任。这个时代赋予了我们更多的责任与机遇,只有做到最优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赢得市场的领导地位,让品牌成就辉煌。

    (文章来源:帝奥斯门窗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44730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