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飞宇优秀经销商蒋英:像朋友一样对待每一位客户

    飞宇优秀经销商蒋英:像朋友一样对待每一位客户

    2018-09-14 16:45: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然有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宇优秀经销商蒋英:像朋友一样对待每一位客户

    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知名品牌,飞宇门窗38年来一直专注于高端定制门窗,凭借着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以及“诚信、责任、和谐”的经营理念,深受经销商的认可,同时,飞宇门窗如今的成功,与他们的多年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飞宇门窗增长的背后,凝结着每一位经销商的心血与汗水,他们努力开拓、认真服务,真正的将飞宇门窗的优质产品带给每一位客户。

    “品质中国行第三季”第一站我们来到了美丽的重庆璧山——飞宇门窗优秀经销商代表蒋英女士家乡。蒋英女士自2014年加入飞宇门窗,用心经营专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璧山市民对飞宇门窗的认可。

    飞宇门窗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公众号,侵删)

    2015年是对蒋姐来说至关重要的一年,是积累客户的重要过程!小女人大力量,这是身边的人形容蒋姐的话。从最初的建店、到处跑小区、跑渠道....遇见的种种困难,到现在成为飞宇门窗转接率极高的优秀经销商,你无法想象这样一个女性背负了多少困难。每年的老客户转介绍达到70%-80%,面对如此优秀的数据体现,蒋姐说:“我只不过连续4年做着同样的事情,像朋友一样对待每一位客户,一对一服务跟踪!从整体规划设计、选材、安装、后期高效率的处理客户反馈问题。”她在分享中说到,服务行业无论是在销售中还是售后多换位思考,就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好的服务提前是要有过人的专业知识和对消费者需求更深的了解,做好这些才能得到客户的信任!蒋姐是璧山人,因为需要满足大量的客户需求,了解更多的楼盘信息是必须的,但是要了解每一个楼盘的门窗设计、用材、五金却是很难的。4年的时间,蒋姐走访了大大小小的楼盘,她接待的客户只需说一下大概的一个布局,蒋姐就能说出门窗的设计、用材、五金,对症下药是每一个销售都会用的模式,但她却是反其道而行,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让消费者了解更多的门窗知识,和作为居住环境应该必备的门窗条件。就是这样的交谈,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才有现在客户对飞宇门窗的认可!

    门窗经销商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公众号,侵删)

    蒋姐对自己的评价也是对自己事业态度的完美诠释:“随着时代的变迁,更多的模式或者机制让我们忘了最初的自己。返璞归真,其实就是这样,简单而又温馨,你的需要我来满足,而我能做的就是在你遇见问题是第一时间快速解决,让我们的信任一直延续下去。”

    (文章来源:飞宇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44730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