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飞宇门窗第三季品质中国行于长沙成都同期启动

    飞宇门窗第三季品质中国行于长沙成都同期启动

    2018-09-14 16:09: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虎轻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宇门窗第三季品质中国行于长沙成都同期启动

    9月7日上午9点,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启动会(长沙站)隆重举行。此次品质中国行活动在成都、长沙两地同时举行,来自东部地区的经销商们纷纷聚集长沙并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的成功启动,经销商们有话说!启动会后,记者有幸采访到飞宇门窗优秀的经销商代表,了解一下在经销商眼中品质中国第三季有什么不同和亮点!

    飞宇门窗(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以下为采访实录:

    这次品质中国行活动您对自己设定了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呢?接下来您会用哪些方式来让飞宇更加接近消费者?

    佛山飞宇周仁华:每一次活动我们都会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但这次活动我们对自己的要求更高。这次活动我们团队对自己设定的目标是9月份最低签单50单,冲刺60单。不得不说的一个是产品,首先我们得拿出能让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让我们的产品走进我们当地的经销旺铺,只有说我们的产品用到了消费者的家里,消费者只有是用来我们的产品以后,才会为我们飞宇门窗做一个口碑宣传。

    对于这次品质中国行活动您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景德镇飞宇李飞:此次品质中国行活动的推广较前几次都全面、深入,又赶上了金九银十,所以此次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平时的业绩上增长1.5倍。并且此次活动我们推出了五种优惠套餐,这就相当于是把最优惠的价格给到消费者,让消费者能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产品。又加上这次活动我们是以团队的模式参与,也期待能增强我们团队之间默契度。

    您认为此次品质中国行活动为您带来了什么?您感受如何?作为定制化的门窗产品,售后服务是尤为重要的,您认为自己做的怎么样?

    信阳飞宇陈银星:公司组办这种活动对我们整个团队是一种提升,另外能把我们好的产品,新的产品更好的推广到信阳以及全国各地,让全国的消费者认可我们的飞宇。

    在售后服务这一块,我觉得我们一直在学习,就目前而讲,我们做得比前几年要好很多,首先我们每一个客户,我们会做到不定期的回访,而且每年要求至少两次的上门服务,如果有任何质量问题,我们要求24小时内必须与客户取得联系,并解决客户所遇到的问题。

    这次品质中国行活动您对自己设定了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呢?此次品质中国行活动能为客户带去哪些实惠?

    十堰飞宇夏仕威:我们要求我们的团队9月份销售完200万,完成率必须百分百。消费者这里我觉得不仅仅是让利优惠,更多的是能为消费者带来好品质的高端门窗,为消费者带去一个安宁祥和的家。

    您觉得自己的售后服务做得怎么样,具体有哪些?

    十堰飞宇夏仕威:说到售后我可以很自豪的跟你说,在售后这一块,我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具体包括免费量尺、免费设计,售后跟踪、售后维保、每年定期的上门询问。

    此次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与前两季最大的不同在哪里?接下来您会用哪些方式来让飞宇更加接近消费者?

    常熟飞宇胡国成:前期的准备活动时间更长,内容更丰富、力度更大。因此,对销售团队们的要求也就更高,责任的划分也比较明确。所有的活动内容,让我们地区所在的客户们知道,让客户们知道我们此次品质中国行第三季的一些政策,把最优质的产品推荐给每一个客户

    此次品质中国行活动能为您带去什么?能为客户带去什么?

    常州飞宇张迎风:增加我们团队之间的相互学习,增加我们每一个团员的底气。这次活动我们的核心是面向客户,让客户选择我们飞宇门窗,让他们觉得值得,用值得的价格,买到值得购买的门窗。

    (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拓展阅读:

    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启动会成都举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44730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