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欧司朗推出其首款VCSEL激光器 定义面部识别全新标准

    欧司朗推出其首款VCSEL激光器 定义面部识别全新标准

    2018-09-14 13:4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机俊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司朗推出其首款VCSEL激光器 定义面部识别全新标准

    2018年9月14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其首款垂直腔表面发射激光器(Vertical Cavity Surface Emitting Laser,简称 VCSEL)新产品Bidos PLPVQ 940A系列。该系列产品主要针对包括3D 传感在内的新应用领域,是欧司朗新增产品组合中的又一项未来技术。

    2018年9月14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其首款垂直腔表面发射激光器(Vertical Cavity Surface Emitting Laser,简称 VCSEL)新产品Bidos PLPVQ 940A系列。该系列产品主要针对包括3D 传感在内的新应用领域,是欧司朗新增产品组合中的又一项未来技术。在收购美国专业公司 Vixar 后不久,欧司朗凭借 VCSEL 技术逐步建立了多项新行业标准,手机的面部识别技术是其中之一。

    VCSEL 作为光源,其发射的红外光可均匀地照亮面部,随即摄像头可捕捉用户面部重要特征。所拍摄的图像与预先存储在系统中的用户图像做对比——两者匹配后设备解锁。 VCSEL 结合了两种照明技术的显著优势 —— 既有IRED 的高功率密度和简单封装方式,也同时具备激光器的窄谱宽和高开关速度。与激光二极管(边发射激光器)不同,Bidos 是发射光垂直于半导体芯片表面的激光器;并且温度对波长影响小。VCSEL 芯片在终端应用中更易于安装 ——可以使用LED的现有封装,也可以用作阵列(每颗 VCSEL 芯片由数百个单独的发光孔组成)。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红外/激光器/传感器事业部市场经理 Bianka Schnabel 表示:“与其他红外技术相比,VCSEL 的光束质量更好、聚焦更出色、尺寸紧凑。我们现在的红外产品组合包括IRED、边发射激光器还有 VCSEL,客户现在可以为其特殊应用选择最好的解决方案。”

    940 nm波长 的PLPVQ 940A 提供的最高效率为 27%,输出功率为 300 mW。双焊线快速、均匀地向激光二极管供能。VCSEL 的照明角度为 65° x 78°。其封装极为小巧,尺寸仅为 1.9 mm x 2.20 mm x 0.85 mm。

    VCSEL 产品的应用可能性非常广泛且多元化。除面部识别之外,也适用于机器人、无人机、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等领域。

      1536894297123823.png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在最新 Bidos 系列产品中推出其首款 VCSEL。VCSEL 将 LED 和激光器的突出技术优势完美结合。

      1536894335319898.png

    例如,PLPVQ 940A 可用作移动设备面部识别的光源,均匀照明整个面部。

    (文章来源:中国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44730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