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热烈祝贺孟氏木门再次荣获“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热烈祝贺孟氏木门再次荣获“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2018-09-14 10:1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米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孟氏木门再次荣获“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不论是厚积薄发的追赶、还是高台驻防拉开领先优势,企业只有时刻保持一颗永不落后的心,才能创造一切可能。 品牌逐渐成为新的竞争制高点,一些嗅觉更加灵敏的木门企业,通过品牌化经营战略很快成为行业新的影响力标杆......

    2018年9月10日,历经激烈的网络票选角逐、专业评审的考评和消费者问卷调研轮番考验,历时近两个月的“2018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荣耀者终于诞生!孟氏木门从各大木门品牌的浩浩大军中脱颖而出,凭借雄厚的竞争实力再次荣获“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这一殊荣!这是继上周孟氏木门荣获“中国木门十佳品牌”后,又一荣耀,获此两项殊荣乃是实至名归,其行业影响力不言而喻。

    孟氏木门

    (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中国木门十佳品牌(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中国木门十佳品牌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对于孟氏木门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多年来挥洒汗水的努力成果,沉甸甸的奖牌折射出品牌的坚守,耀眼的荣誉记录着孟氏木门19年来不懈的奋斗历程。

    孟氏木门

    (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孟氏木门从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精益求精,品质第一;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木门领域精耕、深耘,不断超越自我、寻求突破。作为中国木质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2008年,孟氏木门成功中标为“北京奥运会资讯转播中心木门供应商”,2009年被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誉为“30强的骄傲”、“中国木门形象的代表”......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当然,对于孟氏木门来说,荣誉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步。

    纵观当下的木门市场,企业如林,竞争激烈,难免浮躁。孟氏木门深知,只有精心运营品牌、创新深耕产品、提升消费体验,才是企业得以保持生命力的不二法门。

    过去19年来,孟氏木门品牌征程一路劲跑,未来孟氏木门将继续前行,以领军者的姿态引领木门品牌发展,书写更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44729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