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大自然漆搭乘高铁快车 品牌持续蝶变

    大自然漆搭乘高铁快车 品牌持续蝶变

    2018-09-14 09:39: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扯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漆搭乘高铁快车 品牌持续蝶变

    “中国高铁”是中国的外交名片,是世界瞩目的中国符号,也是信誉和美誉的象征,大自然漆就搭上了高铁快车,让品牌持续蝶变。

    大自然漆搭乘高铁快车 品牌持续蝶变_1

    大自然漆搭乘高铁快车 品牌持续蝶变

    从9月4日开始,很多从北京南站,出发前往全国的用户,都会在高铁车站的醒目位置上,看到来自中山大自然建材的品牌形象广告。这正是中山大自然建材公司在连续实现2017年、2018年的规模化崛起后,于2019年谋求品牌化崛起的重要举措。借助高铁广告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宣传受众精准等优势,展示产品的雄厚实力、产品的科技创新,把品牌和产品的魅力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

    大自然漆搭乘高铁快车 品牌持续蝶变_2

    大自然漆搭乘高铁快车 品牌持续蝶变

    中山市我爱大自然建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材料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建材企业,具有年产建筑涂料几万吨生产能力和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管理模式的中大型企业,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一个科学的模拟实验场及测试中心。

    中山大自然建材公司一直立足发展高品质的涂料及优良的涂装配套体系,产品不断改良,从配方设计、原料选择、生产管理等各方面着手,务求让产品体系能满足现在及未来城镇建设的需求。中山大自然建材公司与欧、美等化工巨头,如德国拜耳、巴斯夫、美国杜邦、罗门哈斯、阿克苏诺贝尔等都有广泛的合作领域。

    中山大自然建材公司专注涂料应用技术的研究和发展,针对不同气候环境和生产技术的要求选用一些新型的高分子材料,在功能性建筑涂料的研发和应用上取得很大的成功。

    中山大自然建材产品通过良好的销售渠道销往全国各地、千家万户。掌握市场动态,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以严格的生产管理模式确保品质监控是中山大自然建材公司的立厂之本,以平实的价格将高品质的产品应用于千家万户,是中山大自然公司的经营理念。中山大自然建材以生态、健康为己任,不断开发对环境安全、对人类无害、对城镇建设卓越的产品,构建可持续发展和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品牌建设。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4472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