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欧普与华为携手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

    欧普与华为携手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

    2018-09-14 09:33: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普与华为携手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

    欧普和华为联合举办的新品上市媒体品鉴会在深圳召开。欧普照明首席技术官齐晓明、华为消费者BG智能家庭领域总经理闪罡与全国各地的生态、渠道等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

    照明作为此次华为智选品鉴会唯一首发的品类,华为智选读写台灯和香薰助眠灯的正式发布,不仅体现了智能照明在整个智能家居领域的关键地位,更是华为对欧普在智能照明领域的领军实力和地位的进一步肯定。

    会上,欧普照明首席技术官齐晓明表示,80后、90后年轻消费群体迅速崛起,他们更倾向于选择智能化、个性化、高品质、体验度更好的产品。欧普早就在物联网应用、智能照明中布局,并不断创新产品。

    据悉,在2016年4月,欧普就与华为签署智能家居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年底前迅速落地合作套装产品;之后,欧普更是多次携手华为亮相AWE、CES等国际科技盛宴,到今年加入华为“百亿计划”,成为华为智选首选照明合作伙伴,这背后无疑展现了欧普雄厚的综合实力及智能创新能力。

    在智能家居市场日益成熟的当下,齐晓明表示:“物联网时代下,欧普要积极跨界融合,实现照明的互联互通,加速智能互联照明的发展,让用户切实体会到智能家居照明体验带来的高品质舒适生活”。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44729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