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花园红木专委会成立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花园红木专委会成立

    2018-09-13 17:5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有星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花园红木专委会成立

    9日10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花园红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马镇花园村举行,花园红木家具城140家企业代表参加。

    据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的行业性非营利社会组织,现有团体会员单位3000多家,拥有进出口商、木材市场、地板、木门、板材等14个分支机构。花园红木家具城总面积约40万平方米,有品牌经营户1800多家2017年市场成交额206.3亿元,并以家具类排名第一的成绩上榜“中国商品市场百强”,列第43名。

    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班子、副会长单位等,表决通过了有关章程。花园红木开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严旭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对花园红木委员会的成立及各位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他与严旭一同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花园红木专业委员会”揭牌。

    (来源:东阳日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34729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