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红木家具“低碳”最热 红古轩引领环保潮流

    红木家具“低碳”最热 红古轩引领环保潮流

    2018-09-13 14:06: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奋斗用棒棒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木家具“低碳”最热 红古轩引领环保潮流

    在喧嚣的当下,唯精神贵族,方能对抗繁华奢靡。如果你崇尚低碳生活,如果你曾被大自然的日月光华所打动,那么你不能错过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古轩)的新中式红木家具。

    “低碳与新中式的结合与再升华,红木家具成为了更美妙的音符。”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主任徐华清寄语红古轩,在新中式与低碳环保之路上勇攀高峰。

    7月25日,由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主任徐华清为组长的国家考核组,莅临红木名企红古轩深入调研。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中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中山市大涌镇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主任徐华清带领的国家考核组在红古轩调研

    这一次关于国家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调查,这是一次关于低碳环保生活的多维度探讨,这是一次对红木家具行业低碳环保发展的展望。

    “低碳”作为引领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关键词,已经成为国际社会的普遍认知,也必将成为引领产业体系和消费模式重构的新风向标。

    作为中国红木家具领军品牌,红古轩严格甄选东南亚、非洲最名贵的稀缺天然环保名贵硬木,精取当中最为细密,分量最重,密度最高的心材部分,从源头锁住健康,拒绝甲醛,拒绝虚假,每一件精品坚守96道精工序一丝不苟,并通过无漆工艺或木蜡油工艺,成就红木家具的低碳环保生活。

    此次国家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研等形式,对红古轩在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环保工作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对红古轩在“低碳”和“新中式”上的践行给予了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34729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