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2018年中国智能门锁行业数据分析及预测:销量将有望突破千万套

    2018年中国智能门锁行业数据分析及预测:销量将有望突破千万套

    2018-09-13 13:43: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醉熏有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中国智能门锁行业数据分析及预测:销量将有望突破千万套

    近年来,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带领下,智能家居蓬勃兴起,互联网巨头及新兴创业公司从硬件、技术、系统解决方案等不同角度进行布局,智能家居系统初显。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概念日益火热,推动着智能门锁行业的发展。目前,中国智能门锁正处于市场启动期。伴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的持续火热,各类智能产品陆续出台,其中智能门锁产品凭借着指纹识别的高安全性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智能门锁的应用需求也逐渐增加。智能门锁按照不同的开锁方式,可以分为指纹锁、密码锁、遥控锁以及感应锁等。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门锁行业市场渗透率达到3.0%,伴随着智能家居体系的逐渐完善,智能门锁凭借着其高安全性的特点,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中,市场渗透率将持续攀升。

    2018年中国智能门锁行业数据分析及预测:销量将有望突破千万套_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中国智能门锁销售量达到800万套,同比增长,随着智能门锁的不断发展和改进,将进一步打开智能门锁市场,预计2018年中国智能门锁产业规模将突破千万。

    2018年中国智能门锁行业数据分析及预测:销量将有望突破千万套_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政府大力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国智能家居产业链布局的加深,将实现技术自主,完善智能门锁产业链。智能家居产品的日益多样化,家居平台已搭建完成,智能家居通信标准将逐渐统一,应用场景将逐渐拓展,智能门锁也将接入更多的生活场景中。

    (文章来源:锁具业界资讯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34729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