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戴森发布首款灯具:自动调节色温 ****

    戴森发布首款灯具:自动调节色温 ****

    2018-09-13 09:44: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强扯小兔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戴森发布首款灯具:自动调节色温 ****

    今天下午,戴森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Lightcycle台灯,****。

    戴森发布首款灯具:自动调节色温 ****_1

    这款台灯利用戴森独家的算法,可基于时间、日期以及GPS定位推算出地球上不同时刻的日光效果,并自动调节灯光的色温与亮度。

    Lightcycle采用了3枚暖光和3枚冷光LED,可模拟出2700~6500开尔文的色温。最高亮度可达1000勒克斯。戴森表示,其具备炫光和频闪控制功能。

    此外,这款台灯还使用了“液冷”技术,机身内含有封闭铜管,内部液体可在灯头和尾端进行气态液态的转换,以向外界传递热量。戴森表示依靠这项技术,可保证每天8小时、60年不衰减的效果。

    功能上,Lightcycle台灯可链接手机App,除了设置色温、亮度,还可以设置“闹钟”功能,在指定时间实现模拟日出的效果,用光线唤醒用户。

    (文章来源:中国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34728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