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国民家电格兰仕获评洗碗机“消费普及创新品牌”

    国民家电格兰仕获评洗碗机“消费普及创新品牌”

    2018-09-13 09:36: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热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民家电格兰仕获评洗碗机“消费普及创新品牌”

    9月1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洗碗即正义 天生我要强——2018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洗碗机行业的先行者,国民家电格兰仕获评2018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消费普及创新品牌”,另外台式洗碗机W3A1G1、独嵌两式W60C3A401M-A 获“2018年度中国洗碗机值得购买型号”。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入,国内家电企业对洗碗机市场的未来纷纷表示看好,认为洗碗机将成为厨电市场的刚需,未来有望突破千亿级市场规模。

    2018年上半年,洗碗机量额均同比增长约38%,为整个厨电行业带来无限生机与活力。根据市场研究机构中怡康测算数据显示,2018年1-7月,我国洗碗机市场零售量为65.1万台,同比增长34.3%;零售额为28.5亿元,同比增长37.3%,依然保持了较好的增长态势。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认为,正是看到了中国洗碗机市场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去年以来,之前一些尚未涉足洗碗机的家电综合厂商、厨电企业、小家电企业、甚至互联网企业,都开始或准备布局洗碗机产品。

    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洗碗机的企业之一,格兰仕一直都在引领着洗碗机行业的创新潮流。

    早在2007年,格兰仕就已经开始对洗碗机进行立项;2008年又与意大利顶级洗碗机设计公司联手合作;2010年产品就已经在欧洲各国遍地生花,与此同时在伴随2015年消费升级行业趋势的到来,格兰仕先后推出了多种不同款式的洗碗机品类,以差异化洗碗需求锁定洗碗机市场。2017年,拥有38项专利的格兰仕W3A1G1台式洗碗机凭借多项科技革新和极致体验,一举斩获IFA产品技术创新金奖中的“安全清洁技术创新金奖”。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极高的性价比,格兰仕已成为中国洗碗机出口企业的主要企业。随着格兰仕不断加大对于海外市场的布局,去年格兰仕洗碗机在东南亚、南亚、南美、中东等新兴市场中,均实现了20%以上的销售增幅。

    而在国内市场,秉承着“国民家电”品牌理念的格兰仕,不断针对中式餐具的洗涤推陈出新,向市场推出设计前卫、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产品,通过推动品质家电在社会中的普及,让人们每天拥有更多闲暇时光,让通过品质家电过更有品质的生活。

    近日,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发布《2018年家用洗碗机比较试验报告》,格兰仕在国内主流洗碗机厂商中名列综合排名第一。本次论坛,格兰仕两款主力洗碗机产品获评“值得购买型号”,也为格兰仕高性价比的产品提供了有力的说明。

    为了满足国人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格兰仕不仅在洗碗机领域进行了深度布局,还不断在研发出吸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箱等全品类厨房家电,打造一体式智慧厨房,满足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近日,“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正式启动,消费者也迎来了购买洗碗机的最佳时机。据悉,购买928元以上格兰仕洗碗机、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品质家电,即抽“万柿如意”大红包,更能获得最高4999元的免单优惠。

    (文章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34728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