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美达化工涂料因生产不合格涂料被罚款2070元

    美达化工涂料因生产不合格涂料被罚款2070元

    2018-09-13 09:29: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达化工涂料因生产不合格涂料被罚款2070元

    9月5日,信用汕尾发布了一份行政处罚公示,海丰县美达化工涂料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被罚款2070元。

    据(汕)质监罚字〔2018〕0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海丰县美达化工涂料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酚醛磁漆,汕尾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的规定对生产不合格涂料的行为进行处罚,对其处以2070元罚款,并责令停止其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涂料,而且没收违法所得的237.6元。

    据了解,海丰县美达化工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位于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金园工业区。公司主营涂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酚醛漆、脂胶漆、醇酸漆、硝基漆、汽车漆、聚脂漆、地坪漆、万能胶、乳胶漆、各类树脂等畅销产品。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34728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