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皇智: 专注客户喜欢的智能照明

    皇智: 专注客户喜欢的智能照明

    2018-09-12 17:0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忘有唇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智: 专注客户喜欢的智能照明

    最近智能化、自动化技术的驱动,让智能家居进入了飞速发展时期。其中,智能照明产业前景广受业内人士看好。智能照明市场犹如一座“金矿”正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

    “关注居家环境,专注客户喜欢的智能照明”,在智能灯具生产企业阵营里,皇智照明不露圭角,十五载默默深耕,一边为国内一线品牌OEM代工,一边打造“皇智”自主品牌,赢得了客户美誉及良好的口碑。

    先行赢得先机

    据“皇智”创始人欧锦孝介绍,皇智的优势更多的体现在技术层面和细节层面,智能照明市场一线大品牌待机损耗停留在0.3W时,皇智照明待机损耗已经控制在了0.1W;同行对生产产品逐一人工检验时,皇智照明已借助自主研发的自动检测生产线,精准严格地实行了自动化检验,确保了产品品质的一致性。

    专注引领前进,创新导向发展,皇智智能照明以非接触方式探测物体的位置是否移动,继而产生相应的开关动作,实现便捷、智能的家居照明。

    皇智照明智能感应灯

    智能照明始于科技创新,而止于人文关怀。出行晚归之际,皇智LED微波感应灯即可灵敏感应,由暗至明逐渐亮起。感应消失后,随之又由明至暗逐渐熄灭。

    夜里居家成员有起床需要时,黑暗中不用摸索开关,皇智人体感应灯/皇智声光延时控感应灯迅速捕捉到住户需求,给出指令,及时点亮柔和的灯光。皇智人体感应开关、皇智声光控感应开关的应用,将传统照明仅需一步动作,即时拓展到智能家居照明领域。

    品牌成就未来,专注客户喜欢

    “重质量、严管理、立品牌、守信用”,是皇智照明创建多年来一直秉守的经营之道,立信之本。

    在原材料的选材上有所为有所不为,影响质量,影响声誉,能赢得一时之利的行为绝对不为,不为所动;能保证质量,能增加质感的原材料哪怕高于预算价,也在所不惜,尽力而为,确保每一件产品精心出品。

    面对高增长的代工业务,皇智没有放弃对自有品牌的建造,欧锦孝深知,品牌是消费 者对产品的评价、认知和信任,只有打造出好的品牌方能成就美好的未来。

    皇智: 专注客户喜欢的智能照明_1

    2009年皇智照明成功注册了“皇智”商标,随后培育出“多点”等品牌,产品围绕品牌锤炼,先后获得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

    皇智照明经济实用、时尚安全的产品,不仅得到了国内消费市场的认同,陆续走出国门,得到了国际市场的青睐。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24728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