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智能锁企业如何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智能锁企业如何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2018-09-12 14:57: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扯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锁企业如何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当下什么最火?毫无疑问是智能硬件,而在智能硬件中智能锁可谓是当红明星。为什么智能锁行业这么火,首先中国智能锁渗透率低(5%左右),未来有足够大的市场想象空间;其次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度被认为是智能家居的入口;此外,在各大智能硬件中,除了智能电视、智能手机之外,智能锁已经率先落地,成为公寓市场、高端住宅区的标配。

    智能锁企业如何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_1

    因此,智能锁已成为家电、安防、互联网、电信等各行业巨头布局智能家居的敲门砖,这也是当下为何参与到智能锁领域的企业越来越多的重要原因。而各大巨头的加入,传统机械锁企业的转型,专业智能锁企业的发力,以及新进者的不断涌入,智能锁行业陷入了群雄混战的漩涡。那么,智能锁企业如何才能在令消费者眼花缭乱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呢?

    深圳市长和源实业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智能锁亚克力镜片、有机玻璃数字面板、钢化玻璃数字面板等。

    智能锁企业如何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_2

    深圳市长和源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瑞达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智能锁亚克力镜片、有机玻璃数字面板、钢化玻璃数字面板的专业生产厂商。公司拥有完善及系统化的亚克力加工设备和生产线,技术涉及光纤镭射切割、大型写真喷绘、热弯成型、高精度色彩丝印、艺术装饰设计等技术工艺体系。目前,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主要出口美国,日本,韩国,加拉大,德国,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选择长和源的四大理由:

    长和源是一家专业的亚克力镜片生产厂家。专业加工亚克力镜片15年。公司总部坐落于广东深圳,工厂建在东莞市凤岗镇,每年的营收高达20% 的增长,是业内公认的值得信赖品牌。

    专业的技术人才。公司同事都是在亚克力镜片行业内做过5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大专以上的人员达到50%,所加工的产品给到客户可以保证百分百让客户满意。

    专业的加工设备。长和源在创业初期,在整个过程中:亚克力开料,亚克力雕刻,亚克力修边,亚克力打孔,亚克力抛光,亚克力丝印,亚克力热弯都有进行设备的更新换代来适应市场的需求。

    长和源亚克力镜片在产品设计和客户产品技术支持上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需要的服务,公司拟每年投入公司盈利的20% 用于开发公司自身的产品,致力于客户需求务必达的效果。

    长和源的目标是争做一流企业,以最大的诚心,做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多年行业经验,专业定制加工,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问询!

    (文章来源:锁具业界资讯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24728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