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鸿昌涂料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鸿昌涂料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8-09-12 15:1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事朴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昌涂料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9月10日,鸿昌涂料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公司培训中心举行,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相关管理骨干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发言,公司总经理陈国雄先生针对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方向。

    会议现场

    市场部总监尹小虎

    副总经理曾晋

    研发部总监覃元秋

    采购部经理 黄嘉树

    生产部经理陆秀强

    质量部经理黄展棠

    副总经理王利臣

    副总经理苏剑铭

    总经理助理张志权

    总经理陈国雄

    总经理发言的核心内容

    坚定信心

    2018年,在环保严厉整治、原材料持续上涨的大环境下,公司上半年整体销售、返款均实现同比稳步增长,劳动生产率显著提高,显示企业持续良性的发展为今后的提速夯实了基础。

    品质取胜

    陈总强调,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则须以品质取胜,我们将以高档原木产品作引领,加强布局,开发优质中、大型用户。研发人员要务实创新、大胆尝试新方式突破传统观念,加快改善传统产品应用性能的改善、提升和整合,提高产品品质标准,减少专配产品,实现公司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

    精益转型

    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加强精益管理工作深入推进,以精益管理的理念,进行工作和模式的创新,力求全员参与,激发工作热情,工作态度、思维方式要有新的突破,高度认清自我定位和危机,提高危机感,科学合理做好韶关生产基地的规划布局,认真探索工作思路。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补齐自己的短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信心向目标冲刺。

    本次会议总结深刻、目标明确,让全体人员信心百增,相信在公司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鸿昌涂料公司必定能够乘势而上、达成目标。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24728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