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

    2018-09-12 15:2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放和电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

    近日,2018京津冀*****绿色建筑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河北(秋季)清洁能源供热采暖、空调制冷、新风净化展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喜德瑞旗下法国德地氏品牌应邀参展,并于展会高峰论坛分享了先进的冷凝燃烧技术。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_1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地区“煤改气”以及各项环保政策的持续推进,燃气清洁能源供暖的实施路线、技术方案、产品设备等备受关注。本次展会以“清洁·高效·智慧·供热”为主题,是由北京供热协会、天津供热协会、河北省城镇供热协会联合主办,河北省燃气协会、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等相关单位协办,旨在总结与分享京津冀地区清洁供暖成功经验,同时促成相关项目与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_2

    作为当前国内清洁能源供暖的领军者之一,以及在京津冀地区“煤改气”工程中有着突出表现与贡献的助推者,喜德瑞旗下法国德地氏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向来自于政府单位、城镇供热公司、热力公司、设计院、房产公司、以及包括工程商、经销商、代理商等在内的专业观众,展示了德地氏商用、民用多款高效型、智慧型的清洁供暖锅炉的系统设计与优秀解决方案。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_3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清洁供暖”事业,9月7日,展会主办方还召开了一场聚焦清洁供暖新技术、新产品与新设备的重要峰会,即首届京津冀(石家庄)清洁供热发展高峰论坛。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_4

    会上,国内外知名专家及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河北省清洁供暖现状,对当地城市、县镇、农村清洁供暖的技术路线、政策机制等议题进行了重点研讨,并结合案例做了深入分析。喜德瑞中国德地氏品牌销售总监乔琪作为峰会嘉宾,向与会者分享了德地氏在京津冀“煤改气”、低氮改造清洁供暖工程中应用广泛的冷凝式燃气锅炉,及其先进的燃烧技术。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_5

    德地氏是源自法国的世界级暖通品牌,诞生于1684年,至今已拥有300多年的铸铁工业生产经验和150多年的热力设备生产历史,可谓全球暖通业的鼻祖。凭借在冶金领域的最高典范——共晶铸铁技术,及其冷凝锅炉在高效节能方面的显著优势,德地氏无论在商用还是民用领域都备受认可。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_6

    在演讲中,乔琪总监对德地氏在当前商用市场主推的冷凝落地模块锅炉——C330、C630系列做了分享。该系列锅炉标配全新技术的成套燃烧器,搭载全预混技术,燃烧效率高,污染物排放低,相对传统锅炉更加环保和节能,且可多台级联,实现智慧化管理,广泛适用于酒店、医院、商场、工厂以及市政热力改造、区域集中供暖等不同场景。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_7

    过去两年,北方“煤改气”、低氮改造需求旺盛,凭借优质的设备与领先的技术,德地氏在北京商用大锅炉市场更是取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销量强势领先,成为清洁供暖众多工程项目的共同选择。

    河北清洁供暖展览会举行 德地氏携先进冷凝技术亮相_8

    “清洁、高效、智慧”是供暖市场的必然趋势。未来,德地氏还将致力于产品与技术的提升,并分享更多成功的案例和经验,携手热力公司、相关单位为京津冀地区清洁供暖改造持续献力。

    (文章来源:供热制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24728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