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富绅地板势有横扫千军之力 心有再胜之勇

    富绅地板势有横扫千军之力 心有再胜之勇

    2018-09-11 16:35: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太阳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绅地板势有横扫千军之力 心有再胜之勇

    9/9兔狗家装节13周年庆--宁波站如期在宁波开展。本次活动是兔狗家装节进入宁波市场的13周年,也是成功与富绅地板成功合作的13周年。富绅地板从13年前牵手兔狗家装节,行程遍布全国各地,服务百万消费者,让富绅的优质产品走遍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富绅品质拥趸者蜂拥而至。

    富绅地板

    (图片来源:富绅地板公众号,侵删)

    30年的企业发展历程已经让富绅地板由单一的地板产品跨入整木制定的高端行业中,但,对于富绅的看家产品品类--地板来说,富绅治木与研发可谓是行业中翘楚。历时30余年的征程,让富绅已经站在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高度。优秀的产品品质、严谨的生产工艺、完善的产品架构、千余款主流产品、体系化的管理流程、安心的服务体系,让一个默默无闻的品牌成为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

    企业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富绅地板公众号,侵删)

    富绅本次活动可谓横扫近期行业低迷气息,通过产品品质和服务再次演绎一段终端营销新传奇。富绅留给现在行业的最大问题就是---富绅为何会如此火爆?原因有:一/打破行业旧制度,全新价格体系是亲民的最大因素;二/敢于创新与突破,敢于迎难而上,因为这或许就是富绅成功的又一大法宝;三/产品层面,富绅一直坚守:您无我有,你有我优,我有我质优,质优我价优;

    富绅地板

    (图片来源:富绅地板公众号,侵删)

    势有横扫千军之力,心有再胜之勇;每一次的出击都因自我的完美而隆重谢幕。本次宁波站活动,让富绅再次见到了品牌的力量,再次验证了品牌是需要消费群体的支撑。

    企业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富绅地板公众号,侵删)

    加油吧!富绅!未来的前途一片光明,再次的出征我们已经胸有成竹。完美的谢幕博得更热烈的掌声,我期待下次的突破与成长,让我们昂首起步,踏入新征途!

    富绅地板

    (图片来源:富绅地板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富绅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7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