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如何让晾衣架“升值” 好太太有自己的方法

    如何让晾衣架“升值” 好太太有自己的方法

    2018-09-11 16:2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糊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何让晾衣架“升值” 好太太有自己的方法

    “好太太”一家以晾衣架起家、并成为晾衣架行业中率先上市的企业注定有着不平凡的“人生”。好太太智能晾衣架作为好太太成为智能家居公司的转折点,为好太太开启了一扇通往更加广阔市场的大门。”

    好太太集团之所以可以在晾衣架行业中如此风生水起起,主要益于好太太集团“渠道”设计,好太太集团的销售渠道以经销商通路为主,截止17年底公司拥有经销商577家、专卖店1495家。

    如何让晾衣架“升值” 好太太有自己的方法_1

    (图片来源:晾衣机在线,侵删)

    18年好太太集团计划新增门店400-500家。参考国内城市数量及其它家具企业渠道情况,好太太集团的上升前景可能还有一倍的扩张空间。换句话而言好太太智能晾衣架的线下销售点几乎可以说是“随处可见”。

    此外好太太集团电商渠道的发展也十分迅速,17年销售额1.9亿元、占比约17%。电商渠道的快速发展与线下渠道的持续扩张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另外好太太集团为了加强在不同消费群体中渗透。公司成立电商品牌——晒客,17年10月正式入驻天猫、京东等平台。晒客旨在为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选择、加强中低端市场的渗透。使得好太太智能晾衣架可以快速的渗透、在市场中的到快速推广。

    如何让晾衣架“升值” 好太太有自己的方法_2

    (图片来源:晾衣机在线,侵删)

    好太太智能晾衣架一核双芯 一触即发

    虽然说晾衣架行业需求稳定,但是随着消费需求结构升级、品牌晾衣架将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智能晾衣机功能多样化、智能化、具备更高的产品附加值,智能晾衣架现在已经呈现出逐步替代传统晾衣架的趋势,这也说明智能晾衣架将开辟晾衣架行业新的成长空间。

    截止17年好太太智能晾衣架销量48.9万套,同比增长86.8%成为公司增长主要驱动力。随着智能晾衣架的不断升级,好太太智能晾衣架占领晾衣架市场也将指日可待。

    (文章来源:晾衣机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7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