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红星美凯龙4000万投资装配式装修产品提供商开装

    红星美凯龙4000万投资装配式装修产品提供商开装

    2018-09-11 15:4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枫叶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4000万投资装配式装修产品提供商开装

    近日,记者从投资圈知情人士处获悉,开装获得了来自红星美凯龙的4000万元融资。在此前,开装也曾获得达晨创投的天使轮投资。

    红星美凯龙(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据了解,开装是装配式装修产品提供商,集中式公寓装配式装修方案解决商,同时为第三方提供装配装修产品及技术的输出。在拥有自动化生产线的基础上,装配模块部品与定制产品组合生产,运用物联网技术对产品的标准化设计、装配式施工、信息化管理进行全面有效的管控。产品包括隔墙系统、饰面系统、地面系统、吊顶系统、模块化卫生间、空气调节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

    可见红星美凯龙这次出手,看重的正是当下火热的又一领域——装配式建筑。

    装配式建筑的快速发展,起步于2016年。到了2017年,装配式建筑迎来持续聚焦、大力推广的关键一年。去年年底,《标准》上升为国家标准并在全国推广,预示着装配式建筑将迎来新的发展浪潮。

    从装配式建筑出现、被人们关注到现在已经形成了越来越火热的发展态势,这个过程,也仅仅用了短短的几年时间。当然,作为一项政府主导的政策,发展装配式建筑也似乎成为了国家推进的战略的重要一部分。

    装配式建筑对家居建材行业的影响不言而喻,当国家政策打开装配式建筑这个新市场大门后,一系列相关的形态也成为“风口”。如精装住宅、精品酒店、集成房屋、船舶游轮等,内装也将实现“模块化”、“工业化”。

    另外一方面,就是对传统销售渠道的影响,例如瓷砖行业,除了环保这一早就存在的隐患,传统的经销商代理模式也将面临装配式建筑带来的冲击,瓷砖企业会逐渐寻求和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这是必然会在装配式建筑的趋势下发生的,我们拭目以待。

    然而当下,我国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仅3%左右,距离政策的普遍要求——“10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的目标还相去甚远。

    不难看出,装配式建筑工艺的“实施”其实是需要来自多方面的支持,但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国内“先行者”在一二线城市率先展开行动,装配式建筑的“春天”,已然到来。

    业内认为,我国装配式建筑推广势在必行,也必将带来建筑行业的一次大革命和大改观,这次红星美凯龙选择投资装配式建筑供应商开装,也是基于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的趋势行为。

    (来源:亿欧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7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