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第七届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11月开启

    第七届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11月开启

    2018-09-11 15:0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受伤保卫白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七届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11月开启

    在家居建材市场平淡的背景下,今年定制家居企业仍取得平均营收同比增长25%的骄人成绩,这是市场对定制产品和服务的青睐,也是对产业链锐意进取的鼓励。

    继江苏常州、浙江临安、浙江嘉善、广东佛山、广东清远会议,为进一步释放产业链、价值链和空间链效能,今年将移师山东临沂,于2018年11月21-22日,在鲁商铂尔曼大酒店,隆重召开“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 

    定制家居

    往期回顾

    本次峰会聚焦“设计、智造、品质、绿色”进行理念、思路、技术、产品和市场研讨,旨在搭建产业链互联平台,倡导以开放的格局、创新的精神、融合的战略和绿色的理念,共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峰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与饰面板专业委员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临沂市木业协会、河南永威安防股份有限公司、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帝龙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夏王纸业有限公司、广东耀东华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南方彩色制版有限公司、浙江华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益维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温康纳(常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东莞欧德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协办,阳光王子(寿光)特种纸有限公司、北京中润华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佳饰家新材料有限公司、宁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中科佑铭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众主流媒体支持合作报道。

    本次会议以“设计成就经典 智造构筑品质”为主题,通过主旨报告、精英对话、主题分会场、工厂考察、同期专题会议等形式展开。其中,主旨报告范围为表面装饰前瞻、设计先锋、智造路线、品质透视、绿色板材、无醛技术、环保标准、版权保护;精英对话话题有产业链协同发展思路、定制家居产品供给和服务模式、生态板面临的挑战、人生事业感悟与工匠精神等;设置装饰纸和饰面板创新产品与技术、膜压饰面制品质造、薄型HPL、CPL和包覆新材及应用、装备自动化和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和环保升级、商业空间材料应用方案等主题分会场;同期还有《强化木地板》国标修订、《木质集成家居安装、验收和使用规范》和《木质集成家居部件通用技术要求》行标制订、《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团标制订、《膜压饰面制品》团标发布等标准专题会议。

    千名智者聚首,为2019年定调,为高质量发展定航,欢迎代表产业链先进生产力的单位(装饰纸、预浸渍纸、PVC装饰膜、封边条、人造板、胶黏剂、油墨、装备、饰面板、HPL、膜压饰面制品、定制衣柜、橱柜、墙板、地板、木门、家具等)的高管、科研和技术人员参会;同时欢迎成长型企业代表踊跃报名参会。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7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