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湖南***抽检近5成板材不合格等

    湖南***抽检近5成板材不合格等

    2018-09-11 14:5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万宝路娇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抽检近5成板材不合格等

    湖南省***发布通报,称抽检的装饰板材、陶瓷砖、家具等商品中,多个产品不合格。其中,家具的主要问题是甲醛释放量不达标,近五成装饰板材抽检不合格。

    9月7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涉资10.5亿元。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拟将原定用于“统一物流配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家居设计及装修服务拓展项目”、“互联网家装平台项目”的募集资金,拟变更用于“家居商场建设项目”、“新一代智慧家居商场项目”及“偿还带息债务项目”。

    9月7日,南宁宜家家居商场位于五象新区的项目正式动工。这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在广西建设的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预计2020年开门营业。

    据外媒报道称,宜家正在推进其Tradfri系列智能家居产品的进程,在宜家10美元的智能插座被泄密后,又有一份FCC资料显示,宜家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可用于操作电动智能百叶窗的开合遥控。

    (文章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7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