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赋能顺德家居五金新发展 成都考察行

    赋能顺德家居五金新发展 成都考察行

    2018-09-11 13:4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昼酷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赋能顺德家居五金新发展 成都考察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党委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再出发”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作为顺德区六个优秀商会示范点之一——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于9月8日至9日受邀远赴四川成都,参加由区工商联党组张鹏书记带领的关于****、乡村振兴、行业协会互相交流经验等专题考察活动。

    协会作为示范单位,是顺德工商系统重要关注和培育的单位,是这次成都活动的重要参与单位,工商联点将,要求陆志云秘书长代表参与此次考察活动。

    赋能顺德家居五金新发展 成都考察行_1

    赋能顺德家居五金新发展 成都考察行_2

    在双流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艳,顺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文红,区工商联副**郑树贵的陪同下,考察团深入电子科大科技园进行实地考察,对科技园产业规划、经营模式、 发展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这对顺德家居五金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启发作用。顺德勒流正建设以智创五金为基础的国际家居五金小镇,筑造家居产业智能生态产业中心,科技引领技术创新,通过提高智能制造、生产自动化等技术,改变顺德家居五金企业的经营发展模式,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和产能。

    赋能顺德家居五金新发展 成都考察行_3

    赋能顺德家居五金新发展 成都考察行_4

    赋能顺德家居五金新发展 成都考察行_5

    东郊记忆是成都市委、市政府交由成都传媒集团以工业遗产保护与文化创意相结合为方向,在原红光电子管厂旧址上改建而成的以音乐为核心的数字娱乐创意产业园区。各类文化创意企业入驻东郊记忆园区,是成都加快文化产业特别是数字音乐、新媒体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于此同时,顺德家居五金制造企业也顺应政府三旧改造政策,积极配合"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改造工作,引入创新技术产业,实现转型升级。顺德五金行业也将以家居研究院为平台,融合工业互联网服务体系,引入大数据服务管理模式,实现集基础产业,原材料交易、成品交易和物流于一体的全球家居五金产业中心,推动顺德五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赋能顺德家居五金新发展 成都考察行_6

    “洛带博客小镇”--以“文化为魂、空间为体、商业为心”,由客家人五次大迁徙、打造成为一个集博物馆聚落、文化商业街、艺术工作室、企业会馆群、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人文小镇,充分体现了客家人务实、拼搏、创新的精神。

    优秀的思想引领事物的进步发展。顺德家居五金集群,作为全国行业的标杆区域,在全国家居五金行业内起到了榜样的作用。当中,缺少不了的是每一位顺德五金企业家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坚韧不拔的实业精神,共同推动行业逐步健康向上发展,引领顺德五金走向辉煌!

    赋能顺德家居五金新发展 成都考察行_7

    (文章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7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