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8教师节 立邦为爱上色携手大城小爱荣耀

    2018教师节 立邦为爱上色携手大城小爱荣耀

    2018-09-11 11:1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教师节 立邦为爱上色携手大城小爱荣耀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立邦「为爱上色」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大城小爱慈尚会,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因为爱,益起来”的荣耀之箱发车仪式。荣耀之箱是由顾佳斌先生提出创意采用废旧集装箱进行改造,让小小空间拥有完善的厨卫设备,并运送至偏远地区改善支教老师的生活环境,鼓励更多人参与支教,通过输送知识力量彻底实现脱贫。立邦「为爱上色」从2009年启动,持续关注偏远地区的学校环境和教育状况,此次与尚慈会合作,立邦将提供“荣耀之箱”集装箱室内外涂装的专业环保涂料,并在教育扶贫上深入合作。

    2018教师节 立邦为爱上色携手大城小爱荣耀_1

    20***城小爱荣耀之箱全国发车仪式

    立邦「为爱上色」持续关注偏远地区的学校环境和教育状况,从2009年启动至2018年,「为爱上色」项目已美化超过320所校园,创办296所快乐美术教室,3000余名教师与学生志工参与,让88000位偏远地区学童获益。2012年启动“为爱上色,爱美术“大学生支教活动,全国4所美术院校60多名美术科系大学生志愿者参与;2017年立邦和团中央携手启动“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2年时间内有70所全国高校,202支团队,奔赴超过200所贫困地区学校进行支教。

    2018教师节 立邦为爱上色携手大城小爱荣耀_2

    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

    2018教师节 立邦为爱上色携手大城小爱荣耀_3

    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

    如今,「为爱上色」公益平台已汇集了青基会、儿慈会、陶氏、凯德、尚品宅配等超过40家NGO、企业以及媒体的参与,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开放式公益平台,通过导入更多社会资源、利用企业的产品特性与渠道优势,开展多元的项目。与大城小爱荣耀之箱的合作,是立邦「为爱上色」关注教育、助力脱贫、改善支教教学条件的又一举措。立邦「为爱上色」也将持续关注贫困地区教育问题,用心服务,持续发力,为改善偏远贫困山区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6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