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市场大、利润高!景观照明市场井喷 LED屏企加快布局

    市场大、利润高!景观照明市场井喷 LED屏企加快布局

    2018-09-11 10:43: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身演变冰淇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市场大、利润高!景观照明市场井喷 LED屏企加快布局

    自2017年以来,在政策的支持下,依托夜游经济兴起的大背景,以及近年来LED技术和产品等的逐渐成熟,国内景观照明、显示正朝着智能化、节能化、综合性的城市亮化改造的方向发展,国内景观照明市场迎来了井喷期。

    市场大、利润高!景观照明市场井喷 LED屏企加快布局_1

    近日,相关机构统计显示:随着国内景观亮化市场规模不断提高,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景观亮化市场。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景观亮化市场已达到 2750 亿元,其中中国市场规模达到 680 亿元,同比增长近22%,预计 2018 年中国景观亮化市场规模将达到 780 亿元,增速约 15%,至2020 年国内景观照明市场规模或将达到近 1000 亿元。

    不仅如此,景观照明除了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之外,它的高利润也让很多LED企业心动不已。尤其是随着城市智慧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化等理念和产品融入景观照明领域,不断推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优化升级,也让景观照明市场的利润更加可观。

    近日,利亚德在最新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称,夜游经济是中国消费升级的重要推手。同时利亚德还透露,景观照明毛利率在35-40%之间属于正常的水平。

    市场大、利润高!景观照明市场井喷 LED屏企加快布局_2

    景观照明巨大的市场容量对于中国各家LED企业而言,将是一种难以抵挡的诱惑,LED屏企当然也不例外。近年来,业内龙头屏企陆续通过收购照明企业发力景观照明市场。

    洲明科技:整合外延并购布局景观照明

    近年来,洲明科技通过整合外延并购,深度布局LED 景观照明产业,2017年洲明科技先后收购了杭州柏年与清华康利,抢占市场先机,完善战略布局。到2018年年中洲明科技的布局已见成效,2018年1-6月,洲明照明板块实现销售收入3.8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75%。

    奥拓电子:通过收购千百辉发力照明蓝海

    在奥拓电子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将达到3800万-4250万元,同比增长317.67%-367.13%。奥托表示:之所以能够实现净利润大幅度增长得益于公司收购千百辉照明,并在户外景观亮化领域的布局。

    利亚德:积极切入景观照明市场

    这两年,利亚德通过收购金达照明、上海蓝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万科时代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普瑞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积极切入景观照明,并带来了显著的整合和协同效果。相关资料显示,2017年自2018年上半年,利亚德各板块业务增长不错,其中城市景观亮化订单翻倍增长。

    市场大、利润高!景观照明市场井喷 LED屏企加快布局_3

    随着景观照明市场的进一步爆发,越来越多的LED屏企切入景观照明市场。尤其是当前国家在PPP模式上涉及到城市公共照明、旅游景区景观改造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上的政策力度还在不断加大、房地产景观照明市场快速发展、高铁沿线城市和旅游文化城市对景观照明重视程度加强,多重利好因素将共同促进景观亮化照明市场需求持续快速增长。

    同时随着市场审美需求的提升以及技术的进步,景观照明不再局限于照明,更多的创意显示工程也逐渐融入其中,这也必将推动LED显示屏市场的发展。而另一方面这也是一种挑战,因为高利润就代表高要求。尤其是随着LED照明工程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市场需求快速提升,而景观照明工程往往主要面对政府,竞争壁垒较高,这些都要求屏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才能进一步畅游景观照明的蓝海。

    (文章来源:LED显示渠道-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6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