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万林宅配共建、共享、共赢暨限时加盟政策首次发布会圆满闭幕

    万林宅配共建、共享、共赢暨限时加盟政策首次发布会圆满闭幕

    2018-09-11 10:2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芝麻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林宅配共建、共享、共赢暨限时加盟政策首次发布会圆满闭幕

    金秋的阳光本应温馨恬静,微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今日却给足了诗情画意,天空中淅淅沥沥的小雨。

    8月30日上午,来自福建与四川、安徽各地40余名意向加盟商陆续抵达万林宅配厦门公司总部。

    万林宅配

    (图片来源:万林宅配供稿,侵删)

    宾客们首先来到万林宅配2000平米的全屋定制展厅进行参观,工作人员用贴心的服务细心介绍。在展厅中,工作人员为宾客讲解公司产品与目前市场上同行产品品质的差异化、产品环保理念、设计理念、工艺、风格特点等,并在参观过程中增加互动问答环节,创造了崭新的参观互动体验。"差异化、多功能、多样化、个性化、全屋空间”的家居解决方案让来宾们赞不绝口,万林宅配一直以来都走在环保健康家居、智能化家居设计的路上,不断突破、升级,公司自有专利“高强度香杉木平衡板”生产的万林宅配产品得到与会嘉宾一致称赞,将材质是定制家具的灵魂体现得淋漓尽致。

    发布会

    (图片来源:万林宅配供稿,侵删)

    短暂的休息和午宴后,下午13时许,伴随着万林宅配家居企业宣传视频,此次招商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万木林集团副总裁兼万林宅配总经理陈攸才先生致欢迎词并与大家分享了万林宅配对经销商的服务理念。

    万林宅配

    (图片来源:万林宅配供稿,侵删)

    下午14时,万林宅配运营中心总监徐战艇先生对万林宅配终端店的运营管理体系3-21-30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解决了加盟商在店面运营中的团队组建、人员培训以及店面持续获利瓶颈等可能遇到的问题;万林宅配针对行业痛点独创的“加减乘除”解决方案为与会嘉宾开具了治痛良方;现场万林宅配的设计师演示三维家设计软件,十分钟出效果、报价并下单赢得了意向加盟商们的高度肯定;北京信融科技公司的万林宅配专门线上团队现场向嘉宾们展示了实时的线上引流客户量,再一次震撼了到场的嘉宾。

    发布会

    (图片来源:万林宅配供稿,侵删)

    厦门红星加盟商张总分享了自己店面的成长过程,介绍了万林宅配成熟专业的终端服务团队,如何帮助其对前期市场分析、店面选址、设计装修、开业支持、运营全程落地进行了跟踪服务情况。全岗培训、实战营销、营运帮扶帮其红星店快速成长并多次获得红星美凯龙定制楼层的销售冠军。

    万林宅配

    (图片来源:万林宅配供稿,侵删)

    最后,万林宅配徐战艇先生针对此次加盟会的限时优惠加盟政策进行了说明:“全方位保姆式“的扶持政策,从签单到开店的一系列保驾护航措施,给意向加盟商们打了一剂定心剂。不仅如此,陈攸才总经理带来一系列的加盟福利更是引爆全场:3个月的优先加盟权、定金翻倍增值、样品折扣,为新加盟商送上万林宅配满满的诚意。

    火爆的招商会现场让在座的各位来宾激情满满。布局全国市场,赢在金秋,最终,招商会赢得了满堂彩,来宾们对万林宅配的企业实力深信不疑,签约、交付定金一气呵成,现场签约成功率再创新高,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发布会

    (图片来源:万林宅配供稿,侵删)

    万林宅配

    (图片来源:万林宅配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万林宅配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