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月星集团30周年庆 读懂中国家居业的未来

    月星集团30周年庆 读懂中国家居业的未来

    2018-09-11 09:5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刻苦有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月星集团30周年庆 读懂中国家居业的未来

    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总有人正在年轻。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家居业的交接棒传到了年轻人手中。

    月星集团

    9月8日,月星集团30周年庆典如期而至,30余位年轻企业家再次相聚。他们在月星集团与新浪家居共同策划的《坐标三十,请回答》青委会特别舞台上,说故事,表态度,分享这一代人关于三十年“人、事、物”的独立思考。

    青年企业家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与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共同主持了这一活动。

    月星集团

    青年企业家

    月星集团

    这里有小鲜肉,也有老大哥,来到青委会特别舞台的年轻企业家们横跨70后、80后、90后,虽然入行经历各有不同,却一致表达了对前辈创业的感恩之情,对与月星共同成长的珍视之情。

    青年企业家

    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现场寄语年轻企业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年轻人是家居行业对的未来,青委会一定能够让中国的家居行业“芝麻开花节节高”。

    月星集团

    在“答飞所问”互动环节,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依次抽出“人、事、物”的话题分享顺序及接受命题者的发言顺序。青年企业家们分别从时代变革、人生轨迹、企业发展、消费升级展开讨论。他们认为“创变”是生命力的象征,即使外界如何变幻,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之心不会改变,这也是他们投身家居行业并为之奋斗的目标。

    青年企业家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吴兴杰

    月星集团

    奥立克总经理 林国荣

    青年企业家

    左右家私董事长助理 黄浩

    月星集团

    澳珀家具 朱大象

    青年企业家

    意托梵董事总经理 冯志亮

    月星集团

    新维思总经理 谭凯帆

    青年企业家

    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尤奇亮

    月星集团

    月星家居 丁剑光

    坐标30,他们正站在人生进退的关键点,中国家居业的发展走到新的临界点。怀初心出发,往未来生长,下一个三十年,月星将与青委会的年轻企业家们在知与未知中继续寻找答案。

    青年企业家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6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