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915浙江品牌日 看浙江制造企业一出好戏

    915浙江品牌日 看浙江制造企业一出好戏

    2018-09-11 10:0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向柜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15浙江品牌日 看浙江制造企业一出好戏

    浙江品牌日 浙江制造企业的一出好戏!

    浙江制造、浙江企业品牌建设“品字标”,已经成为一流浙江产品的专属标识,是浙江经济的金字招牌和品质承诺。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2018年8月22日,由浙江制造“品字标”企业久盛地板、喜临门床垫、奥普集成吊顶三大品牌联合发起浙江品牌联盟,打造浙江品牌日。将浙江制造的工匠精神、产品品质、优质服务传达给消费者。用自己的方式,向全球展示“世界品质 浙江制造”!

    浙江制造“模范生”

    浙江品牌联盟当之无愧的“天团”

    作为制造业大省,近年来,“品字标浙江制造”已经成为助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久盛地板作为首批获得“浙江制造”评审认证地板行业企业,更是不断推进科技创新能力。久盛地板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先后承担参与国家“863”、国家“十一五”、国家“十二五”、“林业公益性行业专项”等20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计划项目,参与国际、国家、行业26项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是《实木地板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双起草单位。同时更是作为“浙江制造”地板品类标准起草单位,久盛地板用标准见证,用品质说话,为“品质革命”助力,发挥先进标准的引领作用,推动企业提升品质,由“标准+”向“质量+”转变,助 “浙江制造”走向世界。

    品牌日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2017年度,久盛地板发布最新品牌战略,明确“品质+健康”的发展道路,进行品牌升级,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实木地暖地板品类作为实木地板的升级产品。选用天然实木作为基材,无甲醛、无辐射,并且脚感舒适,具有能够调节温湿度等各种优点。因此,久盛积极投身实木地暖地板,凭借强大的品质保障、先进的科技支撑和强劲的品牌持续力,为消费者打造最舒适最环保的健康地板,营造品质生活。不仅为凯元年业绩增长百分之四十,荣获2017年实木地暖地板全国销量第一的好成绩,更向全国展示浙江制造的力量!

    浙江制造品牌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奥普作为浴霸和吊顶品类标准制定者的品牌,产品技术不仅获得专利,更是获得了良好口碑。奥普除了是浴霸和吊顶行业的领导者,还涉足新风系统,照明,晾衣机,集成灶,集成墙面等多个领域,且各品类产品不论从技术还是外观都获得专利,奥普正用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展示着“中国产品品质”。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品牌的“龙头”企业,“智造美梦,护脊中国”是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制造宣言。喜临门以不断推陈出新的高标准和高品质产品,为浙江制造“品字标”代言。喜临门对睡眠科技的创新从未止步,其专业研发设计团队始终着眼世界床垫科技潮流前沿,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睡眠新体验,成为每个消费者的睡眠健康管家。

    品牌日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三大品牌均是国内各个行业的领军品牌,同时作为浙江省“浙江制造品字标”品牌认证的企业,本身就有着极高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浙江制造,领导品牌,科技创新,这三大优势也为 “浙江品牌联盟”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三大品牌同时发声,不仅可以提升品牌自身,为“浙江制造”代言,更能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产品优惠和品质保障。 

    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浙江三大本土品牌联合在一起,为浙江制造品质革命发力,不断升级品牌的专业化来迎接市场消费升级,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浙江制造品牌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看一出好戏

    9.15浙江品牌日好戏连连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品牌日

    (图片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首届浙江品牌日,作为遍布整个浙江区域的大型品促联动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平台支持下,将在9月15日全面落地浙江省,更邀请众多明星助阵。著名女歌手龙梅子、刘子璇,著名影视演员陈锦鸿、吕颂贤、郑浩南、陶大宇作为活动形象代言落地每一场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共同倡导品质消费的理念,唤起消费者对品质消费、健康生活的追求。

    10月6日,更有超级拼盘演唱会。邀请超强明星团队重磅出击,郁可唯、阿里郎组合、徐誉滕、白穆、WIFI组合共赴湖州体育馆,与消费者共度美好夜晚,嗨唱健康生活!凡参与浙江品牌日并下单的消费者都有机会倾听天籁之音。

    “浙江品牌日”,在三大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企业的努力下,一定将不断成长、不断精锐。未来联盟还将引入更多浙江行业优质品牌资源,向其他优秀企业和品牌开放,为浙江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提升浙江品牌在全国、全球知名度。集结优秀品牌、企业全身心地投入到“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中去,助力浙江制造成为中国制造形象的闪亮名片、标杆。

    (文章来源: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6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